抖音上热门三要素!一分钟带你学抖音运营

2020-09-23 14:09 来源: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视频是一个与现实完全不同的世界,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来传达我们的思想:教育类视频、讲解类视频、推荐类视频、幕后故事视频、如何做教程视频、播客,等等。

无论是什么样的交流活动(当然也包括视频营销这种交流方式),了解您的受众要素都非常必要!这是唯一可以向他们传达有针对性的有效信息的方式。话不多说接下来分析下抖音上热门三要素!

1、视频时间把控

视频长度和粉丝参与度之间的关系,您知道吗?人类的注意力持续时间甚至比金鱼还要短暂!

这个观点听上去很搞笑是不是?

您或许觉得这一定是瞎说,但事实上它确实是事实。

随着快餐化时代的来临,人类的注意力持续时间已经下降到了8.25秒。

这意味着视频内容行业从业者必须要有足够的创造力以及有效的战略思维模式,才能创造出足够具有吸引度的视频内容,以保证粉丝在整个视频时长内都保持足够的注意力。

这当然具有很大的挑战性,但也并非不可能。

考虑一下,您有不到8秒钟的时间来吸引粉丝的注意力,你必须要特别关注视频的时长。在这个意义上说,视频时长和粉丝参与度之间存在强烈的相关性。

2、三秒抓住用户眼球

那么为什么我们要说三秒钟抓心?因为平台的官方数据显示观看超过前三秒的用户,那么有50%-60%都看完了视频,这个比例已经很高了,所以把握视频前三秒你就把握住了用户!

在写文案的时候你要把特效,悬疑,意外,以及极致的美这四点放在前三秒,你不要想我这个视频十五秒,我要在最后出现这个特效和反,你应该是先出现上面这几点。

3、标题、BGM、设计槽点最起码抓住一个

爆款标题:需要抓住关键点,命中关键词,根你说话的对象发生关系。适当使用疑问,警告用词。要承诺有值得一看的内容,提供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案。

BGM:BGM可以参考最火的抖音音乐,哪个火搞哪个,多整一些阳间的音乐别期望稀奇古怪的音乐来涨粉,这样涨发的粉丝是没有意义的。

作品中设计槽点,引发用户吐槽。(如: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吃饭,他父母在厨房说外面做的没家里的放心,男友姐姐买的LV说第一次见面,男友在家里忙里忙外,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嫁了。)画面出现文案的内容,配个音乐,就是个有槽点的视频。

如果你现在的营销没什么效果,建议你学习一下系统的营销策略。另外优质的商品和独特的视频创意才是吸引消费者最重要的因素。

本文来自 搜客站 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32282.html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