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发布视频完什么时候才会有流量

2020-09-24 17:33 来源: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大家看到我这片文章不要急,花两分钟看完,很有帮助!

随着抖音的火爆,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抖音背后蕴含的巨大商机,因此抖音创业也成为很多新手朋友的首选。

但随着视频一个一个的发出去,低播放量就一次一次打击着我们。别人的视频一发就是百万播放量,自己制作的原创视频才几十个播放量,甚至等了好久视频仍然没有什么播放量。或者说抖音在发了新视频后,应该多久之内有播放量的推送呢?

其实,抖音在一发视频的时候,我们的视频会被平台打上一个标签,制作视频的创作者,抖音会根据内容的质量、标题、话题,给每一个创作者打标签,同样标签的创作者会有相同的基础推荐量、账号权重。

一:抖音发布视频多久会给流量

差不多一个视频的推送周期大概在24小时之内,可能视频刚开始你的视频没什么推荐,但可能过了一晚,你的视频就上了个小热门。而如果账号权重比较高的抖音号,那基本上发出去两个小时内就会有大量的推荐,抖音会根据你的喜好把视频推荐给与你有相同喜好的人。

所以我们平时的账号标签就要定位好。如果我们账号标签跟我们视频不垂直,那我们视频被推荐到不喜欢看的人,基本上不会有人点,也就是都浪费了推荐了。

二:如何看账号标签

我们可以在抖音个人界面上看自己的账号标签,如下图:

上面这个账号说明他的视频会被推荐给搞笑类的观众,所以这个账号发搞笑才容易上热门。如果你用这个账号发美食类的,那就是事倍功半。 除非你的账号重新定位标签,也就是重新养号。

而有的抖音视频前面没火,但后面火起来了,这个是抖音视频的延后引爆效应。通过前面视频点赞评论达到一个标准,导致视频被推进下一个流量池。当然,越大的流量池要求的反馈标准越高。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6939.html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