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
  2. 人工智能
  3. BATi 智慧城市·智慧生活论坛2018
活动票种 截止时间 票价
该会议售票已经结束,您可以查看其它相关会议
会议背景

  随着社会的不断演进,城市科学、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也逐渐凸显出来,民生、交通、公共安全、城市服务等方面正面临着智能化变革。

  10月19日,亿欧将在深圳举办“智慧城市·智慧生活论坛”,集中讨论AI赋能下的交通、安防及日常生活,分析科技创新带来生活便利的同时,还蕴藏着哪些发展机遇?智慧交通将如何改造传统城市的交通模式,又会发展出什么样的城市新生态?

会议日程

1

 

会议嘉宾

2

 

参会指南

  票种说明:

  全场VIP通票:1099元(仅限20名)

  -说明:此票种为大会通票、预留前排专属桌签坐席、含午宴

  参会说明:

  现场签到方式:报名微信扫码,或者手动输入报名手机号码均可,领取参会证进入会场。

  热门问题

  Q1:如何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付费成功后,系统将自动下发短信。若有疑问可咨询客服。

  Q2:如何入场,有什么凭证?

  报名成功后,我们会第一时间给报名参会者发送报名确认短信和邮件,在峰会开始前一周,会给报名成功者发送参会通知,活动当天可到现场签到台凭手机号扫码签到,并领取相应胸牌入场。本次峰会不提供纸质票。

  Q3:座位是如何分布的,能不能帮我预留座位?

  本次峰会为三千人以上规模,我们将设立SVIP、VIP和普通参会三种门票类型,其中SVIP和VIP分别限额10张、20张。本次峰会不设预留位置,签到入场较早的观众可以按照自己的门票类型到指定区域内选择合适的位置就坐。

  Q4:峰会相关照片及视频会有吗?

  峰会现场会有专门的摄影团队进行照片拍摄及上传,您可在峰会现场第一时间获得活动照片。峰会结束后,您可在亿欧官网页面查看嘉宾的精彩分享内容及演讲片段。

你可能还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