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
  2. 创业创新
  3. 第八届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2018
活动票种 截止时间 票价
该会议售票已经结束,您可以查看其它相关会议
会议背景

第八届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是由益思咨询在美国西海岸的合作伙伴“硅谷高创会”主办的年度高水准全球区块链峰会。

本届硅谷高创会“Converge & Exchange-汇聚与交易”为主题,开设三大主题峰会,围绕八大垂直领域风口话题,特邀中美各级政府,中各大科技园,中美逾千名企业家,高科技领域行业领袖,风险投资专家,高科技公司高管和专业人士,以及各大媒体,齐聚硅谷。更有区块链未来领袖课程, 高创之星创业大赛决赛现场,年度创新Top 30 奖颁奖典礼等精彩会场不容错过。

本届硅谷高创会隆重推出全球区块链峰会,携手Skype, SpaceX, 特斯拉背后的硅谷传奇投资人Tim Draper,斯坦福大学教授,丹华资本创始人张首晟,创新工厂董事长李开复,全球顶尖数字资产公司Ripple合资企业合伙董事Emi Yoshikawa, Linkedin联合创始人Eric Ly,丹华资本常务董事 Dovey Wan等嘉宾,汇聚全球顶尖区块链开发者领袖与行业顶级投资人,深耕区块链行业未来趋势,应用场景,和产业投资,为参会者带来区块链风暴,明星项目路演,让你清楚掌握硅谷区块链最前沿热点难题及解决方案。

区块链所带来的产业变革正在席卷各行各业,世界 500 强企业早已抢先全面布局区块链,试图运用区块链技术改造重建原有的商业服务模式。区块链不仅带来了互联网技术革新的风暴,更是正在对全世界无论传统还是新兴经济进行秩序重塑,各行各业无不跃跃欲试,谁先成功将区块链纳入产业逻辑,谁便可突破重围,占据行业高地。

2018硅谷高创会隆重推出的“全球区块链峰会”应运而生。大会立足硅谷,依傍世界前沿科技所在地的庞大资源优势,携手硅谷顶级区块链开发者与投资人,就区块链发展的现实与未来,物联网、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的结合,区块链产业投资与应用领域等主题展开讨论,带来区块链行业前所未有的盛会,更有多个硅谷区块链明星项目现场路演,大开眼界。9月29日,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 全球区块链峰会,链接未来。

会议日程

第八届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2018

第八届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2018

会议嘉宾

即将更新,敬请期待

参会指南

2018 SVIEF TICKET PRINCING SHEET($)

 

SVIEF TICKET BENEFITS

 
*Please note:

1, all tickets are non-refundable and non-transferable;
2, ID or passport is required for badge pickup;
3, Duplicate registration under one name is invalid;
4, Please only purchase conference tickets through our website/eventbrite or authorized ticket agencies. We are not liable and will not offer compensation or refunds of any loss incurred.

1, 所有票都不能退款及转让;
2, 现场领票须出示ID或护照;
3, ID或护照与票的姓名一致方可领票;
4, 近期发现,有部分中介或旅行社等未经授权代售高创会票务,牟取不当利益。主办方再次提醒,购票请通过大会官网或主办方官方授权的售票机构。通过其他未授权机构代售获取的大会门票,主办方有权不承认;由此所造成的损失,主办方不负责。

你可能还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