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
  2. 大数据
  3. 2018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
活动票种 截止时间 票价
该会议售票已经结束,您可以查看其它相关会议
会议背景

  A10峰会(Analysys 10=易观大数据应用峰会)

  A10峰会作为国内一年一度的大数据盛典,已拥有近10年历史;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大数据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之一。

  企业发展已经从信息化到数字化升级,竞争也不仅仅停留在同行。

  数据,在经过提炼、整理,继而转化为有效信息后,逐步成为企业在经营、运营上的主要抓手。

  在用户增量呈放缓趋势的当前,如何对用户展开深度运营,以用户资产为核心,借助数据驱动精益成长,已成为接下来的重要课题,也是本届易观A1O峰会主旨。

  峰会主题

  进入2018年,企业发展已进入到由流程驱动向数据驱动,竞争也不仅仅停留在同行,更多异业竞争及跨界竞争逐渐激烈。数据,在经过提炼、整理,继而转化为有效信息后,逐步成为企业在经营、运营上的主要抓手;数据的价值正被不断挖掘和释放驱动企业精益成长;在用户增量呈放缓趋势的当前,如何对用户展开深度运营,以用户资产为核心,借助数据驱动精益成长,已成为接下来的重要课题。

会议日程

1

会议嘉宾

2

参会指南

  27日通票:299,不含餐。

  26日通票:399,不含餐。

  两日通票:599,不含餐。

  VIP票:1888元/人,含VIP专属人员接待及专属座位区域,两日自助午餐。

你可能还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