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
  2. 创业创新
  3. 2018年旅游零售创新峰会
活动票种 截止时间 票价
该会议售票已经结束,您可以查看其它相关会议
会议背景

据市场研究公司 Nielsen(尼尔森)报告,目前全球旅游零售市场的规模已经达到了635亿美元,预计将在2020年时增长至850亿美元。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旅游客源市场,出境旅游业在过去一年依然保持着稳健的增长:1.22亿人次出境旅游,同比增长4.3%。而在蓬勃发展的移动旅游时代,中国旅游企业也在引领着全球旅游科技的创新风潮。

中国公民对海外商品需求旺盛,免税零售市场成长空间巨大;随着“新零售”潮流的席卷,线上线下的融合成为旅游行业实现“新零售”的方式;并且随着1980年以后出生的“千禧一代”的收入逐渐增加,购买力日渐增强,这让他们成为了旅游零售业最看重的消费群体之一。

本届峰会将聚焦旅游新零售,线上线下融合,千禧一代的旅游消费者,旅游科技,免税零售,奢侈品旅游零售,数字化支付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帮助旅游零售与免税业从业人员及时了解行业风向,启发创新思维,从容应对“新零售”下的机遇和挑战。

会议日程

即将更新,敬请期待

会议嘉宾

即将更新,敬请期待

参会指南

费用:10989元/人

你可能还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