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
  2. 创业创新
  3. 2018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会
活动票种 截止时间 票价
该会议售票已经结束,您可以查看其它相关会议
会议背景

国产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关系着我国居民的大健康建设成果,虽然近年来国产医疗器械进步显著,但外资医疗器械企业总体长期占据绝对优势地位。为加速推进国内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国家在《中国制造2025》、《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都特别强调了医疗器械的自主创新,20175月科技部特制定了《十三五医疗器械科技创新专项规划》。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鼓励支持医疗器械自主创新,促进一批在临床诊断技术、植介入医疗器械、微创外科器械、可穿戴医疗器械、医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医疗器械创新项目更快造福社会,特举办本次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会,为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团队与产业投资和财务投资机构搭设一个沟通交流的桥梁,并发掘出一批具有显著临床应用价值的创新项目。

会议日程

Ø  2018年8月中   | 启动报名

Ø  2018年10月初 | 报名结束

Ø  2018年10月中 完成书面初评,公布入围现场点评名单

Ø  2018年11月3日 举办大会,现场点评(@北京)

评选方式:

Ø  书面初评:

以专家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大会组委会收到参会项目的《商业计划书》后,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评审,围绕材料信息的完备性、产品技术的创新性和市场转化价值等方面进行评定打分得分高者进入现场点评。

Ø  现场点评:

每个项目分为PPT演示、评委公开点评两个环节。专家评委由投资人、技术专家、产业界企业高管组成。决赛点评评分采用百分制现场打分,平均得分高者将获得大会奖励。相关大会点评资料将留档备查,保证点评的公平、公正。

 

奖励设置:

Ø  免费创业辅导

Ø  免费空间入驻

Ø  免费知识产权服务包

Ø  免费法规服务包等

设置详情,敬请期待

会议嘉宾

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多位知名技术专家与资深产业人士深度点评

参会指南

16

你可能还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