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
  2. 区块链
  3. 2018纽约区块链认知重启之旅
活动票种 截止时间 票价
该会议售票已经结束,您可以查看其它相关会议
会议背景

区块链是一个全新的时代

区块链不是下一代互联网,也不是价值互联网,而是一个全新的时代,是未来整个社会结构的基础设施。区块链是一场“机器信任”的革命,是生产关系的革命,区块链时代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数字化迁徙。一个百万亿美元的市场正在展开,全球亟需在线下达成共识!    

WBF世界区块链大会• 纽约技术大会 

2017年,世界区块链大会(World Blockchain Forum,简称WBF)在纽约注册成立。在区块链风靡全球的时代下,WBF立足华尔街,聚焦全球区块链技术前沿,致力于打造区块链领域的“达沃斯论坛”,我们期望能够搭建全球区块链行业互联互通的平台,传播区块链技术前沿、监管声音和优质项目。

2018年3月26日-27日,WBF世界区块链大会第一站·伦敦站盛大开启;6月8日-9日,第二站·新加坡站完美落幕;9月14日-15日,”WBF世界区块链大会• 济州技术大会“在韩国济州岛神话度假村举行。

纽约区块链盛会,上半年有“共识大会”,下半年有“WBF纽约技术大会”。2018年11月8日至9日,“WBF世界区块链大会 • 纽约技术大会”将在纽约中心希尔顿酒店盛大举办,大会以“中国区块链力量和世界的对话”为主题,4000人规模,汇聚全球区块链产业各类头部资源,包括区块链基金、交易所、公链、媒体、矿场等,这将成为中国区块链力量登入华尔街的首秀之地,站在世界中心,和全世界对话。

我们立足华尔街,以技术的名义,邀您参加“WBF世界区块链大会• 纽约技术大会“,不见不散!

 

亲临WBF世界区块链大会• 纽约技术大会

4000+参会人员

100+主流嘉宾

100+头部企业

1000+行业媒体

5000+区块链社群

10000000+同步关注

2次权威培训+4家区块链企业深度参访

汇聚全球区块链技术极客

深度研讨公链、交易所和安全等领域核心技术

直面中国主流部队,创造区块链面对面投资机会

中国传统企业家、古典VC、顶级商学院EMBA学员纷纷跑步入场,缩短参会者对互联网世界与区块链世界之间的认知距离

打造中美区块链产业史上最强对话

聚合中美区块链众多产业头部资源,包含区块链基金、交易所、公链、媒体、社群、矿场等

成为优秀链项目全球线下路演首发地

实现项目方与基金、交易所、媒体和参会者等无缝对接

 

丰富的全球资源

建立了完整的海外培训价值链体系

在美国、以色列等金融科技发达国家或地区拥有顶级师资及丰富的标杆企业资源

与MIT、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等47家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建立了全球师资网络,讲师包括高校教授、业内专家、企业高管等,保证学员既能领略到业内最前沿的资讯,也能学习标杆企业的最佳实践经验。

 

高品质全流程交付能力

从细节着手,以“为客户打造海外游学完美体验”为基本服务理念

全流程海外交付网络,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保证游学过程顺利开展

500余个标准流程节点,实现前中后台无缝对接,用标准化流程成就一流服务品质

40余位专业人员组成的后台支持体系

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每一个项目都有一个项目经理,保证快速响应,负责到底

2018纽约区块链认知重启之旅

会议日程

 

分论坛八  挖矿

分论坛九  社群

分论坛十  数字货币基金

晚上

结业仪式&结业晚宴

Day7周六(11.10) 纽约:感受华尔街的繁华与生机

上午

文化体验:华尔街、自由女神像

下午

文化体验:第五大道、洛克菲勒中心、中央公园

Day8周日(11.11) 纽约 -上海:精彩旅程结束,启程回国

上午

纽约肯尼迪机场T1-浦东国际机场T1

推荐航班:MU298(01:45-05:20+1,飞行时长约15小时)

Day9周一(11.12) 上海:满载而归

上午

抵达上海

会议嘉宾

即将更新,敬请期待

参会指南

会务费:49800元/人

 

费用包含:

大会门票

培训费、参观费、邀请函费、翻译费、教材费、场地费等

海外期间餐饮、住宿(四星标准双人间,单人间需补齐相关费用)及计划内交通费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最高赔偿额可达90万人民币)

指定景点观光旅游费:门票、导游费及小费

费用不包含:

国际航班及中国境内的交 通及食宿费用(含香港、澳门、台湾)

签证办理费用及签证辅导费用

行程列明以外的所有私人费用及个人原因引起的额外费用

MICI承诺:在海外不收取任何费用。

 

备注:

1.MICI提供邀请函及专业的签证机构信息,不承担签证办理费用、签证辅导费用及由于身份、出境历史等原因而引起的拒签责任。

2.由于参加者自身原因造成延迟、更改、取消出行,请于出发之日前至少10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告知,由此产生的额外费用或经济损失,由参加者承担。

3.MICI拥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

你可能还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