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
  2. IT互联网
  3. 2018产业互联网化纤创新者大会
活动票种 截止时间 票价
该会议售票已经结束,您可以查看其它相关会议
会议背景
360截图20180919174522984

  2018产业互联网化纤创新者大会宣传图

  【前言】

  技术的创新者,应用的实践

  我们该如何运用互联网新兴技术,为传统产业链带来全新的变革?开放,我们致力于引领传统制造业张开双胃,拥抱产业互联网;融合,我们全力促进互联网和制造业的全酒磁合;价值,我们运用创新技术实践行业价值的提升,迎接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我们,是化纤邦!

  注入新鲜的血液,激活创准的灵魂

  《中国制造2025》提出,坚持“创新观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属、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葛本方针,随着企业转型升级的不断深入,创新者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2018注定是中国创新产业互联网檬志性的一年。

  【会议主题】

  产业互联网·创新者I开放·融合·价值

  本次大会以“开放、融合、价值”为主题;自以同里巴巴为代表的第一批互联网企业诞生以来,关于传统产业和互联网产业的对立与冲突言论不断,同时,越来越多的产业创新者以开放的案态拥抱变化走在了前列。随着企业对“互联网+“和“+互联网“的深刻理解,多产业融合为传统企业及互联网企业都焕发了更多的发展空间及价值。

  届时,会议将邀请各界知名学者、行业创新者代表,以主题演讲、互动沙龙的形式进行,共同从宏观经济探讨、产业形式分析、模式创新思路等多推度探讨纺织化纤产业互联网发展路上关注的新数据、新智造,新供应链服务、新金融、新服务等领城对产业的影响,加强交流,推动化纤行业整体的转型升级。

会议日程

1

会议嘉宾

2

3

4

5

参会指南

  早鸟票:588元/人

  嘉宾票:1088元/人

  不支持退票

你可能还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