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
  2. 区块链
  3. 2018广东微三云区块链技术企业级应用峰会
会议背景

  新时代,新图景!2018年10月19日区块链技术企业级应用千人峰会 将于东莞宏远酒店拉开帷幕。

  大会期间,微三云将携手商界大腕、知名媒体、行业协会,汇聚来自工信部、省市领导、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创投等领域的重磅嘉宾,共同描绘“赋能实体经济 共建应用场景”新图景,探索区块链驱动经济落地应用产业合作新模式,构筑产业新生态。

  区块链所带来的产业变革正在席卷各行各业,世界500强企业早已抢先全面布局,试图运用区块链技术改造重建原有的商业服务模式,区块链不仅带来技术革新风暴,更是经济秩序重塑,谁先成功将区块链纳入产业变革落地应用,谁变可突破重围,占据行业发展高地。

  2018东莞微三云区块链技术企业级应用峰会应运而生,大会依傍国家政策政府机构先锋导读,东莞前沿科技所在地的庞大资源优势,携手顶级区块链开发者,就区块链发展的现实与未来,区块链与实体经济的结合,产业投资与应用场景展开讨论,带来前所未有的盛会。

  全国多地覆盖大会海报,同时在东莞主干道、繁华商业区均能感受大会海报和广告牌洗礼,全球盛会,全城迎候,全城期待!届时会场空间宽阔大气,场内布局简洁明快,2米高展架区夺人眼球,微三云区块链十大优质项目应用场景将亮出十八般武艺,实力霸屏。

会议日程

  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会议嘉宾

  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参会指南

  2018东莞微三云区块链技术企业级应用峰会 以“赋能实体经济 共建应用场景”为主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指导峰会;中国工信部及省市领导莅临参加;知名媒体报道、100+行业组织微信群、1000+现场嘉宾翘首瞩目;10万+同步关注,超级展会规模 、超强影响力、号召力、曝光率。

你可能还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