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
  2. 物联网
  3. 2018全球物联网大会
活动票种 截止时间 票价
该会议售票已经结束,您可以查看其它相关会议
会议背景

  2017年全球物联网大会经过8个月的筹备,在主办方先后走访了芬兰、德国、瑞典、新加坡、日本以及中国内地多个省市及地区,并在多地举办了12场专场分会及对接活动后,于2017年12月在北京圆满召开。第一届大会共吸引了来自海内外11个国家及地区的参会者454人次,媒体曝光800+次。3天的活动中,共有68位演讲嘉宾、15家赞助企业参与活动。大会通过GIC-艾欧特大奖评选、展位交流、高峰论坛、企业参观、专业对接、晚宴交流等活动形式,为与会的海内外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及物联网行业技术人员提供了充分沟通交流、学习探讨、寻找合作契机的机会。

  “全球物联网大会”致力于成为涉及商业领域、政府背景及学术研究,吸引行业巨头及创新型企业,囊括国内外行业智慧的领先平台。

  “全球物联网大会”更关注行业新技术、新观点、新趋势、新看法,愿意为行业内的创新者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以及拓展商业的机会。以“寻找创新者”为主题,2018年全球物联网大会将在全球范围内搜罗最新、最强、最好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并愿意帮助他们成为物联网行业新焦点。

  2018年全球物联网大会将继续坚持国际化路线。主办方将会带着中国物联网的优势产品和需求去芬兰、德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国家及地区寻找合作契机。同时,也会将这些国家的新观点、新技术带给国内企业,以更好的推动国内物联网产业的国际化。“全球物联网大会”将会成为物联网行业的风向标,无论你是行业巨头、高精尖企业,还是小型创新企业,或者来自政府机关、投资机构,”全球物联网大会“都将为您带来与众不同的行业体验:专业技术更新、市场信息发布、大量项目对接——

  2018年全球物联网大会是身处物联网行业的你不可错过的选择!

  2018年全球物联网大会将会走过多个国家地区以及国内多个省市并在当地举行交流对接及参观活动。

  与我们同行:2018年全球物联网大会带给你的不仅仅是3天的参会体验,还是2018年全年的信息和商业机会!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19日 - 2018年11月21日

  演讲主题:寻找创新者                     

会议日程

  即将更新,敬请期待

会议嘉宾
百度

  王正伟

  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

  秘书长

参会指南

  免费参会

  会议场地:唯实酒店

你可能还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