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
  2. 区块链
  3. WBF世界区块链大会2018(11月纽约站)
会议背景

WBF大会介绍

区块链不是下一代互联网,也不是价值互联网,而是一个全新的时代,是未来整个社会结构的基础设施。区块链是一场“机器信任”的革命,是生产关系的革命,区块链时代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数字化迁徙。一个百万亿美元的市场正在展开,全球亟需在线下达成共识!      

2017年,世界区块链大会(World Blockchain Forum,简称WBF)在纽约华尔街注册成立。在区块链会议盛行的时代下,WBF立足华尔街,聚焦全球区块链技术前沿,致力于打造区块链领域的“达沃斯论坛”,我们期望能够搭建全球区块链行业互联互通的平台,传播区块链技术前沿、监管声音和优质项目。

2018年3月26日至27日,WBF世界区块链大会第一站在伦敦盛大开启;6月8日至9日,第二站在新加坡完美落幕;9月14日至15日第三站“WBF世界区块链大会 • 济州技术大会“和11月7日至8日第四站“WBF世界区块链大会 • 纽约技术大会”也进入全球宣传阶段。

9月14日至15日,“WBF世界区块链大会 • 济州技术大会”将在韩国济州岛神话度假村盛大举办,大会以“链生万物,技术为王”为主题,汇聚中韩区块链产业各类头部资源,包括区块链基金、交易所、公链、媒体、社群、矿场等。

我们从华尔街归来,以技术的名义,邀您参加“WBF世界区块链大会• 济州技术大会“,不见不散!

大会亮点 汇聚中韩区块链技术极客

深度研讨公链、交易所和安全等领域核心技术

吸引中韩主流部队纷纷参会

中韩传统企业家、古典VC、互联网资本、顶级商学院EMBA学员纷纷跑步入场,缩短参会者对互联网世界与区块链世界之间的认知距离

打造中韩区块链产业史上最强对话

聚合中韩区块链众多产业头部资源,包含区块链基金、交易所、公链、媒体、矿场、社群等

成为优秀链项目全球线下路演首发地

实现项目方与基金、交易所、媒体和参会者等无缝对接

大会规模

2

会议日程

360截图20181009112659383

会议嘉宾

1532414825.09

3

4

5

参会指南

(一)门票

11

(二)展位(5万元人民币)

12

(三)路演项目(30万人民币)

13

你可能还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