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
  2. 创业创新
  3. 18年赚钱好项目之创业招商会创业丰收—无界商圈品牌推荐会(杭州站)
活动票种 截止时间 票价
该会议售票已经结束,您可以查看其它相关会议
会议背景
20180828161517_31418.jpg

元茶圆 | 轻时尚手作奶茶

源自台湾 登录内陆 64年磨砺再创传奇

▲2000年亮群公司成立于台湾桃园,发展进出口贸易与茶饮事业,为清心制茶厂转投资成立之企业,以推广茶饮与发展茶文化为核心,前身为兴顺制茶厂,创始于1954年。2014年成立台湾手感美食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湾桃园、新庄、板桥有多家连锁品牌烘焙店。2015年成立厦门与无锡亮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立品牌YUAN元茶圆连锁饮品店进军中国大陆,主要业务为连锁餐饮管理及食品原物料进出口。2017年YUAN元茶圆品牌走向国际,于越南、马来西亚、新加波、泰国。

▲事业体包含茶饮事业的上、中、下游。从台湾自有茶厂出发,创造茶农、企业、消费者三赢的事业体,清心茶厂自产自销,产地直送最天然的茶叶;将最天然、优质、健康、好喝的茶饮分享给所有人。企业取之社会,用之社会,赢得消费者信赖;消费者了解食材来源,吃得安心。亮群餐饮以专业营销、研发、管理团队,建立完整的系统,并以标准化、专业化、简单化为核心,快速且健全地发展。

20180803173528_78500.jpg

道味餐饮 | 一个极具投资价值的餐饮品牌

品炸酱风味 享道味美食 

▲2011年,公司总经理何总,亲自耕耘着位于临海紫阳街的一家炸酱面小门面。经过1年的发展,扩大了门店面积,也吸引并带领了周边亲戚朋友开起了炸酱面店。3年时间,生意遍布浙江台州和温州,后遇公司另外一位合伙人,引进了资金,创建道味炸酱面公司。

▲道味炸酱面,核心在酱料。结合传统炸酱面的口味,道味炸酱面在继承中式面食文化的基础上,以适合南北口味的炸酱面为主打款式,道味公司创始人何总亲a自研发秘制独门酱料,使用源自东北的优质大豆作为原材料,真材实料,酱香浓稠。

道味在面食加盟领域也如异军突起,掀起了一股加盟热潮,投资者请放心选择道味炸酱面作为您的**加盟品牌。

20180129134055_49110.jpg

孕琇致家| 未来十年投资风口行业 

孕琇致家女性健康调理馆

▲孕琇致家女性健康调理馆作为“孕琇”的姊妹品牌,依托孕琇的品牌、运营、市场优势, 2017年被“北京大学孕婴童课题组”评为《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

▲其产品服务涵盖:产后恢复、养生SPA、健康调理三大板块,基于中医国粹养生理念、利用国际先进的孕产健康美护仪器设备,为广大女性提供更专业、更科学、更健康的健康产品与服务。现孕琇致家首创品牌联营模式,零“加盟”费,无“加盟”风险,**10万就可以开一家100万的店。

会议日程
流程.png

如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点击“报名”,就近选择您所在的城市,参与 10月13日 无界商圈跨域品牌推荐会,与品牌来一次亲密的接触,期待您的到来!

会议嘉宾

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参会指南

活动主题 ‖  九月金秋,创业丰收

活动时间 ‖  2018年10月13日(周六) 13:00-17:00

联合主办 ‖  无界商圈、临海市道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孕尚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亮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参会对象 ‖  白领、大学生、公务人员、自由创业者、二次创业者

连线城市 ‖  1. 杭州:拱墅区祥园路28号乐富智汇园8号楼2楼      2. 北京:丰台区汉威国际广场3区5号楼4层

活动支持 ‖  无界商圈、助创天使、今日头条、功虎社区、活动行、微链、脉脉、31会议网、互动吧、豆瓣同城、会鸽、报名吧、板凳会、活动树、推酷网等

媒体支持 ‖  网易新闻 、凤凰网资讯频道、搜狐媒体、中国商业网、中国商网、中华网财经、腾讯网财经、A5创业网、中国经济新闻网、中国联合商报网、南方网财经、新浪新闻、今日头条等

你可能还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