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
  2. 人工智能
  3. OFweek 2018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大会-智慧城市/安防/交通/智能建筑
活动票种 截止时间 票价
该会议售票已经结束,您可以查看其它相关会议
会议背景

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

OFweek 中国高科技行业综合门户网站,现拥有行业会员500万余名,网站及时报道行业最新动态,行业大事件,深入跟进行业热点,提供行业会员全面的资讯,技术和管理资源,举办各类线下、线上行业活动,并为高科技行业企业提供广告、,PR 数据、人才、培训,展览和会议、内外贸、产品直销与采购、行业咨询、研究报告、投融资等整体和专业的服务。OFweek已连续3年为中国流量第一,排名第一的高科技综合门户,是中国高科技行业领域最具深度及影响力的门户网站和服务平台。

会议日程

2

会议嘉宾

拟邀嘉宾

3

参会指南

(1) 即日起-10月15日,抢占免参会名额!凡是预约报名本次大会的参会者经组委会审核通过,便可获得价值1500元免费参会名额!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2) 为支持科研,科研院所及学生报名可享5折优惠(须出具单位盖章或学生证明材料);

(3) 5人以上团队参会订票享7折优惠,请联系客服

(4) 因大会现场参会人数众多,为给注册观众提供更好服务,现场不接受临时售票,请有需要参会的观众提前申请。会议报名时间截止11月10日。听众现场报到时凭参会确认码及名片签到入场即可。未经提前登记报名确认的听众,恕现场不予接待;

(5) 票务一旦售出,概不退票。

你可能还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