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
  2. 区块链
  3. 区块链+供应链创新应用年会2018(深圳)
活动票种 截止时间 票价
该会议售票已经结束,您可以查看其它相关会议
会议背景

会议背景

2017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以培育100家全球供应链领先企业为目标,将发展物流与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提升到了国家战略。

2018年以来,区块链技术在物流供应链领域陆续应用落地,在物流供应链金融、物流供应链信息系统、物流供应链平台、物流供应链单据、食品医药溯源监控等领域都相继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产品。区块链技术成为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创新与应用最关键的技术之一。

为了进一步推进区块链技术在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创新与应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决定于2018年12月21日-22日在深圳市举办“首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区块链创新应用年会”。会议将通过演讲、论坛、宴会、研讨会等商务活动为与会者提供最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企业自身经营以及行业整体环境发展提供良好契机,实现行业的共赢和发展。

指导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主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

承办单位

链上传媒

协办单位

万联网

会议安排

2018年12月21-22日

广东深圳(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会议主题

科技创新

“链”引未来

参会对象

诚邀国内外物流、供应链、制造、商贸、物流与供应链设备、物流与供应链系统软件等企业,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创新企业,物流、供应链、区块链的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咨询培训等机构参加。

会议日程

会议内容与议题

1、邀请国家有关政府部门和高端专家诠释区块链在物流与供应链产业的焦点政策和发展趋势

2、行业领袖共话区块链在物流与供应链产业的新格局与协同发展,全球市场与创新技术带来的新机遇与挑战

3、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拥抱区块链等新兴科技实现转型升级的案例分享

4、对区块链等新兴科技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应用的现状进行全面总结并分析未来的发展趋势

5、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区块链应用创新奖“十佳企业”与“十佳案例”表彰仪式

6、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区块链应用发展研讨会,中物联区块链分会2018年理事会

会议议程

12月20日

报到日

12月21日

开幕式

主题演讲

圆桌论坛

奖项颁发

欢迎晚宴

12月22日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理事会

区块链应用发展研讨会

会议嘉宾

即将更新,敬请期待

参会指南

3000元/人,以上费用含会议费、资料费、餐费,不含交通费、住宿费。

你可能还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