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
  2. 人工智能
  3. 人工智能黑科技|未来无界AI全息智能系统faceair发布会2018(上海)
活动票种 截止时间 票价
该会议售票已经结束,您可以查看其它相关会议
会议背景

facecar旗下AI全息智能系统faceair,全球首家无介质空中成像应用系统将于12月20日上海独家发布

随着AR、VR的狂潮渐渐退去,再现现实的热潮却依然不减,不断有新的黑科技来颠覆人们对于智能显示的认知,而“全息”作为一种真正的“无界”显示技术,成为塑造视听革命的一匹黑马…

Al全息智能系统faceair,基于全息黑科技,深挖汽车,娱乐,智能家居,展览展示等行业用户体验场景,结合眼球,手势,语音,脑电波和超声波反馈等最“in”交互技术进行上层应用研发,赋予“全息”新的生命力。

12月20日,Al全息智能系统faceair 全球独家首发,邀您一起点亮“无界”显示的未来。

与会对象

汽车、娱乐、智能家居、展览展示等行业领导人及专业人士

2
3
会议日程

4

会议嘉宾

5

参会指南

1.限时VIP :0元/人,需审核(12月5日前报名)

2. VIP入场券:2999元/人

你可能还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