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
  2. 创业创新
  3. 2019中国时尚零售创新国际峰会-时尚零售创新的数字化转型
活动票种 截止时间 票价
该会议售票已经结束,您可以查看其它相关会议
会议背景

会议背景

服装业和鞋业是新零售的突破口和新风口,改革势在必行。全球范围内的一些服装巨头的衰落警醒我们,这不是单个企业的沦陷,而是整个传统服装行业的集体沦陷。而这些品牌的衰落仅仅靠关店是无法解决的,场景化是服装行业迎合消费的必然,服装离不开体验,实体品牌需要传播,淘品牌需要落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场景消费,让消费者在享受互联网的“物美价廉”同时,能看得见摸得着自己想要的产品。

随着以天猫新零售为代表的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大数据和新技术将赋能供应链升级,并将最终形成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数字化闭环。服装业和鞋业也将迎来商业、运营模式乃至组织模式的重大转型升级,如何利用数字化的新技术,如何和互联网公司进行合作,如何和现代智慧物流进行合作,如何利用好大数据,成功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已成为服装业和鞋业变革进程中的重大议题。

本次峰会将聚焦服装业和鞋业的零售发展趋势,全渠道零售,数字化门店,消费者互动体验,服装零售数字化布局以及服装数字化供应链与物流等热点话题,探讨服装新零售时代下,如何彻底的将线上线下结合,由原先的独立、冲突,走向混合、融合,通过精准化、体验为主的模式,去了解消费者,满足并引导消费需求,达到消费升级。对零售商而言,也能通过预测消费数据,把控生产,达到零售升级。

会议日程

即将更新,敬请期待

会议嘉宾

即将更新,敬请期待

参会指南

会务费:10989元/人

你可能还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