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蟒自媒体营销助手 轻松玩转自媒体营销

2017-03-03 15:16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网站地址www.xunmang.com/

 

迅蟒自媒体营销助手简介

微信公众号素材编辑、素材模板批量处理、远程查看微信公众号后台数据,实时监听新浪微博舆情,跟踪公众号最新消息与后台数据信息分享。

1、自媒体助手的素材编辑器

具备文章采集功能,复制微信文章网址链接,即可采集网页上文章内容;素材尾部的“编辑”功能可对整条素材进行再修改、编辑。让微信的日常素材编辑工作变得轻松、简单。

 2、实时掌握各大门户热点信息

迅蟒自媒体营销助手,帮助自媒体观众微信公众、微博、各大门户实时热点,为自媒体提供日常编辑所需的素材。

3、远程查看微信公号后台数据、后台数据信息分享

迅蟒公众号主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设置公众号类型,选择是否显示远程数据。

 4、自主选择接广告标签

运营者可自主选择接广告标签,根据广告主队接单公众号要求与详情择选,申请广告成功后,可与广告主在线奇谈交易信息。

如何使用迅蟒自媒体营销助手?迅蟒助手功能介绍

如何使用迅蟒自媒体助手完成微信公众号内容编辑

迅蟒助手下载地址http://xiazai.xunmang.com/XunMang.exe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