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掏空家底 自用软件合集(下)

 2021-02-18 10:57  来源: 运营公举小磊磊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节不歇息,小公举又要来疯狂输出啦!

这次推荐的工具都是我珍藏许久的!不过,不同于以往,这次的工具推荐比较散杂。

一些是我经常用的,还有一些是我感觉不错顺手收藏下来的,还没来来得及用的。毕竟工具太多,已经快要宠幸不过来了!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大部分都可以免费使用!!同志们快拿起笔记本记起来!!

此文章篇幅较大,分为上下两篇,这个是下篇。

作图网站

1、壹伴的图片中心

https://yiban.io/image_editor

使用时需要先登录壹伴,功能不多,操作也比较简单,只要第一次把模板设计好,后续作图就非常方便了,点击应用模板即可成图,并且可以将成图直接上传至公众号后台!

自己做图最重要的好处就是,只要下载的是图片是可商用图片,那就永远不会侵权!

这个作图网站适合不怎么会ps的朋友们,如果你是ps大能,当我没说。

2、图贴士

https://www.tutieshi.com/

【图贴士】 的功能有:

可以在线压缩图片、视频转GIF、GIF合成、GIF裁剪、图片马赛克、图片转数据等。

优点:

转换速度快、不卡顿、可选择压缩质量、转换后清晰度高、傻瓜式操作、中重要的一点是,网站上所有得功能都免费。

多款好用在线工具

3、草料二维码生成器

https://cli.im/

顾名思义,这是一款多功能二维码生成器。

优点:不需要注册就可以免费使用、生成速度快、不卡顿、页面简洁、所有功能一目了然,并且操作也非常简单。

4、docsmall

https://docsmall.com/

优点:免费、无需注册、处理速度快、页面清爽、操作简单。

【docsmall】的功能有:

图片压缩、GIF压缩、PDF压缩、PDF合并、PDF合并, 虽然功能不多,但都很好用,属于少而精的那种网站类型。

以压缩图片为例:

强力程度可直接压缩一半大小。

还有最常用的GIF压缩:

普通力度便可以压缩一半之多,非常棒!

5、convertio

https://convertio.co/

【convertio】 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文件转换神器!

优点:

支持超过300种转换格式、操作简单、转换速度快、云端处理不占本地内存、支持自定义设置、支持所有设备在线处理、安全性高、免费。

转换操作如下:

最后!

这些软件都是都是我一个个精挑细选出来的,不吹不黑,每一个都非常实用,工作中使用这些软件,能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不少时间,建议收藏!!

话说回来,第一次写这种五花八门的软件,也不知道你们还hold不hold的住,反馈好的话,考虑再出一个2.0版本!

本文转载自运营公举小磊磊(公众号ID:gongjulei), 免费阅读20万字新媒体运营知识,提升新媒体运营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媒体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