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公众号2020开始做能月入10万吗

 2020-11-03 11:56  来源: 准哥微课堂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做公众号还来得及吗?有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

公众号的红利期是2016年,刚开始的时候,发现还没有多少人订阅公众号,突然之间,公众号就开始火了,出现了像《十点读书》这样的百万级粉丝的大咖公众号。

如今公众号的红利期的确已经过去了,但是你现在开始还是有机会的,有前途的,我仍然支持做公众号!

为什么这样说呢?有下几点原因:

1.公众号依然很火

玩知乎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知乎上还有很多公众号正在为自己代言,依然有很多人在去了解如何打造公众号,还有很多单位都在积极的入驻这个平台。

公众号的红利期虽然是在2016年,可是你看往后这几年直到现在,崛起的公众号都不算少。

2.容易做出品牌

公众号也是最容易做出自己品牌的,但还是建立在怎样巧妙的去运营,怎样去做出优质的内容,优质的内容才是增加粉丝粘性的本质。

3.内容沉淀

另外公众号相比于其他平台,能更稳定的沉淀你的自媒体作品,方便你对自己作品的调度管理。

4.去中心化的管理模式

微信平台对于公众号主的管理是各类自媒体平台中比较宽松的,你可以随意在公众号上接广告,写软文,或者是引流到其他平台去。

在其他平台,你要是让别人关注你微信公众号,这文章可能马上就会被限流,而微信公众号基本不存在限流的情况。

5.微信用户群庞大微信这个社交软件的用户群体数量是庞大的,一天没有完全可以与它抗衡的社交软件,那它的用户群体就不会失去。而且现在微信平台开始内测做视频号,未来很难说微信会不会把公众号与视频号联动起来。

现在公众号的确不如以前好做了,互联网的更新速度也是日新月异,如果有一点没有跟上节奏,可能就被抛弃很远很远。

但是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几年前你错过了,那么现在开始做就是最好的时间!

文章来源: 准哥微课堂(ID:zgwkt6)授权发布,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FNVpRhuVHLeJe1m7ueIJ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