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用这个批量管理微信好友,真香

 2020-11-19 14:14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一段时间,微信PC端更新了一个新的功能,叫做批量管理联系人的功能,我忍不住说,真的太好用了,因为正是我需要的,我的微信用了五六年了,有很多的僵尸粉丝需要处理,也有很多的客户需要打标签,如果自己去用手机一个一个弄,还不如要了我的老命。

01、这个功能为啥我觉得好香?

1.官方出口安全千分之千

2.我试过用手机去打标签管理,视力差点从200度增加到300度

3.手残党在手机上操作起来非常不方便,尤其是我这个手指粗的人,简直崩溃抓狂

4.偷偷说一下,我也用过第三方的软件,功能真心差强人意。

02、给大家看看这个功能的位置:通信录管理

大家记得登陆PC微信后,先把版本更新到3.0.0.47

03、我们如何让功能为我们所用呢?

打开通信录管理:

第一个功能:点击全部,右侧可以快速勾选好友,批量进行修改权限,添加标签,自己看一下,是不是很爽呀。重点是对于一些不想看的人直接批量删除。

我最喜欢的功能还是批量打标签,速度超级快,爱了爱了。

第二个功能:朋友圈权限,所有仅聊天,不让他看,不看她一目了然。

第三个功能:标签功能,可以随意建立标签,可以批量把人加进来,也可以批量把标签里的人移出去,反正都是批量操作,告别手动一个一个操作。

第四个功能:群管理功能,你所有的群只要是没有没有清理过聊天记录的都会出现在这上面。

这个群管理功能最骚的操作在那里,你知道吗,也就只有我能发现了,

别喷我,也许真的只有我有这么细心。

重点:可以发现群里所有的共同好友。

以前总是想要这个功能,想看看谁想和我抢鸡腿,现在好了,要是我和岳母娘都在一个群,我都不敢说话了。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0577&extra=page%3D4%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管理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