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宝公众号助手 一个自媒体的管理员

2017-03-03 16:48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微小宝简介

一个自媒体管理员,专注于素材收集,内容创作与数据分析的自媒体工具。

一款专业的微信公众号第三方工具,提供强大的微信编辑器、多账号管理、免费爆文、定时群发、海量素材资源等,旨在让公众号运营变得轻松高效,是PC客户端、在线版和IOS版的公众号助手,功能永久免费。

微小宝功能与优势

1、多平台、多终端、多账号管理

多平台覆盖:微信,QQ,百家,微博,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搜狐,知乎,简书等。

多终端支持:网页,iOS,Android,Windows,Mac。

多账号管理:数量不限,支持分组管理。

2、全流程素材收集,内容创作与定时群发。

素材编辑全方位,支持在线搜索,即搜即用;实时关注数据变化,助力运营者洞察运营质量、关注关键词舆情、实时调整运营策略;一键群发11大平台,可选择定时群发功能。

以微信为中心,兼顾今日头条、微博等十大主流媒体平台的一站式账号管理助手,微小宝为自媒体创业者们提供了一款高效的内容创作管理工具。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