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宝账号优势是什么?微小宝手机客户端如何进行多账号登陆?

2017-03-07 11:00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为什么要登陆微小宝账号?

很多用户可能会疑惑,我已经登陆了我的公众号,可以在移动端运营了,为何还要登录微小宝账号?

登陆微小宝后,你才可以使用以下功能:

● 我关注的公众号

● 素材存云端

● 定时群发

微小宝账号手机端如何登陆?

微小宝账号登陆:

一、点击“文章素材”——“我的关注”,弹出登陆微小宝的提示框

 

二、输入微小宝的账号和密码,或者点击QQ登陆

 

微小宝账号手机端如何退出?

微小宝账号退出:

一、点击“账号管理”——“设置”

 

二、点击“退出微小宝账号:XXX”即可。

 

为什么有时候登录公众号要输入验证码?

微信限制了同一个IP登录公众的次数,如果在某个IP登录多次公众号,就会出现登录验证码。建议登录公众、同步素材、群发素材前切换网络,比如切换到手机4G或家庭网络。

手机上最多能添加多少公众号?

目前App上可以无限添加账号,有多少账号添加多少账号,上不封顶。

如何进行多账号登陆?

①打开”账号管理“界面,点击”添加公众号“

 

②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确定

 

③账号添加成功,微小宝账号添加上不封顶。

 

公众号开启了登录保护,怎样才能登陆?

开启登录保护会有二维码提示,请在限定的时间内让公众号的管理员扫描二维码,请在微信里扫描二维码或识别图片上的二维码,完成二次确认后登录公众号。

推荐使用我们的快速验证通道: 如果你是该公众号的管理员,点我是管理员(一定是公众号管理员才点这个,运营者在这个时候也没有这个权利),自动跳至微信,在微信中点服务通知,确认登录,返回微小宝,你就成功登陆了。

如果不是管理员,那么你去点一下我不是管理员,在此界面你耐心地等待着,微小宝服务器会把登录申请发送至管理员的微信中,只要管理员点确认登录,你这边就登录成功了。切记在等待的这个过程中,千万不要点左上角的返回

 

 

输入了公众号的账号和密码,为什么提示登陆失败?

打开“微小宝”APP,输入公众号的账号和密码,如果提示你“登录失败,请重试”,你可以检查下是否账号密码输入错误。

以下两种情况都将导致密码输入错误:

一、密码输入错误(仔细核对大小写)

二、密码包含空格

如何检查密码是否错误?

——点击密码右边的眼睛图标,即可展现密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