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宝公号助手手机端如何进行粉丝互动、查看数据统计?

2017-03-07 11:29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1、如何回复粉丝消息?

点击“消息”——用户头像,即可逐一回复粉丝消息

—— 支持互发文字、表情、语音、图片

2、聊天记录最多保存几条?

最多可以保存与每个粉丝互动的50条聊天记录。

3、为什么有些粉丝的消息我没法回复?

只能与48小时内给公众号发过信息的粉丝互动,超过这个时间是不能发送消息的。这也是遵循了微信官方的48小时互动原则。

4、如何关闭关闭分析消息提醒?

如果觉得粉丝消息过于打扰或者当你不方便时,可以点击”设置“——”关闭消息推送“,但是切换到其他公众号也不会有提醒了,是关闭了所有公众号的消息提醒。

 

5、为什么有时候收不到粉丝的消息提醒?

想收到粉丝消息,请打开微小宝app,并保持在后台,这样你就能及时收到粉丝消息。如果你把微小宝在后台关闭了,就无法收到粉丝消息通知。

6、为何打开微小宝还是收不到粉丝消息?

如果你打开app,还无法收到粉丝消息,请检查以下两项:

①微小宝app的“账号管理”-“设置”,检查消息通知开关是否打开,如果是关闭的,请打开开关.

 

②手机“设置”-“通知”,找到微小宝,检查消息通知是否是打开,如果是关闭的,请打开开关。

7、如何查看粉丝消息数据?

打开“微小宝”App,点击下面菜单“功能”,有显示新消息数目,点击即可查看粉丝的消息。

 

8、如何查看粉丝增长及用户总数?

打开"微小宝“,点击下面菜单”功能“,即可查看”新增人数“和”总用户数“。

 

点击”新增人数“或者”总用户数”后,即可查看全部用户,点击“分组管理”可以对用户设置分组。

 

9、如何查看用户分析?

打开“微小宝”APP,点击下面菜单”功能“—”用户分析“即可查看。

 

用户分析的数据包括”昨日关键指标“—”新增人数趋势图“—”详细数据“三大指标。微小宝的数据来自于官方后台的统计,与官方实时同步。

 

10、如何查看图文分析?

打开”微小宝“,点击下面菜单”功能“—”图文分析“即可查看。

 

图文分析包含以下数据分析,所有数据来源于微信公众平台,与官方实时同步。

● 送达人数

● 阅读人数

● 图文转化率

● 阅读次数

 

点击每一条的图文标题,即可查看该图文的详细数据,包括以下数据:

● 图文阅读详细数据

● 原文阅读详细数据

● 分享转发详细数据

 

11、如何查看消息分析?

打开“微小宝”APP,点击下面菜单”功能“—”用户分析“即可查看。

 

"消息分析"里包含以下数据分析,数据来源均同步于微信官方后台。

● 昨日关键指标

● 消息发送人数

● 消息发送次数分布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