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ushmail:全面的数据统计,提升邮件营销效果

 2017-09-11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据统计,对于邮件营销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数据统计可以帮助邮件营销人员更好的去了解每一次邮件群发的实际效果,对邮件群发的客户群体进行精准定位分级,有针对性的修改邮件营销策略。

有相当一部分的邮件营销人员做邮件营销的效果都不大理想,其主要原因就是数据统计做得不精准或不全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邮件群发主要需要统计哪些数据。

送达数:邮件群发到达目标客户邮件的邮件数量。

送达率:邮件群发的送达数除以邮件群发总发送数的百分比。

(这两个数据是判断发送效果的主要因素)

打开数(唯一打开数):同一封邮件被不同的目标客户打开的次数。

打开率:邮件的打开数除以邮件送达数的百分比。

点击数(唯一点击数):同一封邮件里面的链接被不同目标客户点击的次数。

点击率:邮件链接的点击数除以邮件总打开数的百分比。

(这四个数据是衡量邮件营销效果的重要因素)

以上是邮件群发需要统计的主要数据,当然,根据实际需求,我们可能还需要统计其它的数据。

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数据统计功能,我们不仅可以统计到邮件的唯一打开数和打开率,邮件链接的唯一点击数和点击率,还能统计到邮件的总打开数和链接的总点击数以及邮件发送失败的数据,包括失败总数,无效邮件地址,目标客户邮件地址空间不足,目标客户拒收等数据。

除此之外,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还可以对邮件进行跟踪统计,比如是哪些客户打开我们的邮件,打开邮件的客户IP,地区,以及对邮件的打开数和链接的点击数等都可以一一跟踪统计得到。

有了这些精准的数据,我们可以更加全面的了解实际的邮件营销效果,帮助我们制定更加精确的邮件群发计划,提升邮件营销效果。

如需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方面的资讯,请登陆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官网:www.rushmail.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效果
数据统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