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亿企联解答互联网广告的存在意义何在?

 2020-10-09 17:4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90年代的互联网发展至今,已经经历了20多个年头,如今互联网的存在改变了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也改变了人们接收信息的能力。人们对信息的需求越来越短平快,这给予了线上广告大量萌发的温室土壤。线下行业的传统机制决定了高投入和高产出,对于传统营销也是如此,但自从互联网发展以后,低投入的营销费用反而获得了高价值的回报。如今,现在线上广告的价格一涨再涨也与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转变到线上不无关系。

那么,线上广告的存在意义是什么?除了让人们获得更多的产品知识以外,线上广告如何触达用户,让企业主获得更多销量?今天我们一同来探讨。

广告让产品的平均价格变低

众所周知,做广告是要有一定成本的,但这早已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了。据调查,美国一个州中,那些做了广告的眼镜店的眼镜甚至比没有做广告的眼镜店的价格要更加低廉。因为广告可以带来规模效应,人们只要“知道”,就可以增加转化率。通过线上广告,消费者可以让产品流量加快,薄利多销。规模的提升会起到降低平均价格的作用。

广告让人们的选择效率变低

广告是“广而告之”。在大型超市中。选择困难症一直围绕着每一个人,从卫生纸到洗发水,永远都有形形色色的牌子等待着人们垂青。做选择很让人头疼,但广告可以帮你做出选择,比如什么牌子的卫生纸吸水性好、洁净度高;什么洗发水的清洁力强、能让发质更加柔顺。广告可以让人们的选择效率变低。而在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改变后,传统企业也开始依赖互联网流量。

互联网广告让受众更加精准

在大数据和云计算横行的时代,线上广告可以自主选择和自动识别用户,人工智能也可以实现用户流量的划分。什么用户对什么样的产品感兴趣,分类广告就可以投屏在其手机上。这取决于互联网公司的用户画像,只要建立起精准的用户画像,就可以触达用户内心。用户画像的建立恰恰是用户自身反馈的。比如小孩子只会对玩具感兴趣,玩具的点击率就会变高;而女生对化妆品感兴趣,对汽车的点击率就会为零。互联网广告就是通过一次次点击来挖掘人们心中的“秘密”的。

结语:在互联网时代,线上广告已经成为主流。但互联网企业做的还不够,只有将背后的逻辑做到极致,才能真正把用户时间握紧。未来趋势中,互联网广告也将成为整个时代的脉搏,重塑行业逻辑。

亿企联互联网广告创业:https://xm.admin5.com/yq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