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宝手机客户端如何添加、查看关注的公众号?

2017-03-07 11:44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很多用户会疑惑,在文章素材这一块,除了”排行榜“和”爆文“,还有一块名为”我的关注“,这是干什么的?

因为尽管我们对文章设置了24大分类,但是很多小众的行业还是很难精准覆盖,用户找起来也比较费时间。相信你平时也有关注一些同行的账号,你可以在这里添加你所关注的账号,我们将每日更新该账号的文章,提高文章的精准匹配度,目前是一天一次更新。

如何添加我关注的公众号?

第一步:点击“我的关注”(ps:需要登陆微小宝的账号才可以添加公众号,详情可见第二条【微小宝账号登陆】)

 

第二步:打开你关注的公众号的任意一篇文章,复制链接到抓取框,点击获取。很多用户都会以为输入公众号即可,但是因为公众号命名是可以一致的,为了避免抓取错误,我们需要您粘贴该公众号推送的文章链接,确保准确抓取。

 

第三步:点击“获取”后,出现公众号名称及头像,点击“关注”添加成功。

 

成功添加后,该账号会出现“已关注”字样。

 

去哪里看我关注成功的公众号?

回到文章素材页面,点击左上角列表图表,即可找到你添加的公众号。

 

如何继续添加我关注的公众号?

回到文章素材页面,点击左上角列表图表,点击”关注公众号“。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