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宝在线版如何实现公众号授权?

2017-03-08 13:54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微小宝在线版如何实现公众号授权?

1、多人同时授权时,如有人离职或其他原因需要取消授权怎么操作?

多人同时授权时,取消单个管理员的授权资格需要微信后台取消对微小宝的授权(具体步骤参见帮助中的相关条例),此时所有管理员对该公众号的授权状态均改为未授权,需要管理的用户再次授权即可。

  2、为什么要授权给微小宝?公众号授权之后可以享受哪些服务?

公众号授权是经过微信官方许可的,为广大公众号运营人员提供的安全可靠的授权,不提供密码给开发者,通过微信官方接口提供公众号运营服务。

微信官方对第三方授权的宣传:

 

通过公众号授权,微小宝将获得以下权限:

 

您还可以通过微小宝使用微信官方接口进行素材同步和群发,成功率高,而且快速、安全、稳定。

公众号授权之后,可以为挑选合适文章,编辑素材,同步1个素材到多个公众号,认证公众号还能设置定时群发。一切公众号运营用到的服务都能方便的享受到,为您省时、省力、省钱。

3、服务号,也可以授权吗?

公众号授权不区分服务号和订阅号,都可以授权。

我之前在其他平台授权过,还能在微小宝上授权吗?

还可以在微小宝上授权,只要授权内容不冲突就可以。例如之前在其他平台上授权第三方开发者开发自定义菜单,在微小宝上还可以进行素材编辑,并不冲突。

      4、无法授权,出现错误提示该怎么办?

一般无法授权,有可能是因为公众号被微信限制或处罚了,请在授权前确认公众号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避免无法授权的情况。

5、不授权公众号还能使用微小宝吗?

不授权公众号不能为公众号同步素材,可以编辑素材,可以查看文章,可以使用我关注的公众号。为了让您方便的管理公众号素材,强烈建议您进行授权。微信官方提供,安全可靠。

  6、授权后可以取消授权吗?取消授权后还能再授权吗?

已授权的账号如果不想继续管理,需要取消授权,可以在公众号管理处,选择对应的公众号点击“解除授权”并确认以取消授权,若需要取消授权给微小宝的所有账号,需要到微信后台取消授权给第三方平台。具体操作如下:

1. 登录微信公众号管理平台

2. 左侧菜单点击【功能】-【添加功能插件】

3. 点击右侧的【授权管理】,找到【微小宝助手】,点击旁边的【详情】

4. 进入微小宝助手的服务详情,点击下方红色的【取消授权】就能完成取消授权操作

- 取消授权后,还可以再授权,步骤和第1次授权一样。

7、公众号转移给了其他人,要如何处理?

如果公众号要转移给其他人,请在转移前,取消公众号的授权,取消授权后再转移给他人。

  8、公众号是多个人管理的,我授权之后其他人还能再授权吗?

可以多人授权和管理同一个公众号,管理者数量不受限制。多人管理时素材编辑相互独立,都可以同步到微信后台和群发。如其中有管理员需要解除授权,则需要微信后台取消授权后(具体步骤可查看帮助中的相关条例),其他用户需要重新授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