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宝在线版管理公众号常见问题

2017-03-08 13:57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一、为什么登录后发现我管理的公众号已经有一些公众号了?

这是因为您之前登录过微小宝客户端并添加了一些公众号,这些公众号同步到在线版了,所以您登录在线版就能看到一些公众号,不过这些公众号都没有授权,还需要您去授权。

二、为什么发现我的公众号原来有未授权的公众号,现在却没了?

这是因为公众号有多个人在管理,而公众号由谁授权即表示这个公众号最后归属于谁来管理。如果发现之前未授权的公众号不见了,则是其他人已经将此公众号授权给微小宝管理了。

三、有很多公众号,有没有分类管理的功能?如何管理他们?

-很多公众号管理起来要有条不紊,最简单的是将我管理的公众号进行分组。同类的公众号可以共享文章素材,事半功倍!具体方法是:

1.点击左侧菜单的【我的公众号分组】

2.点击右上角的【新建分组】,为新分组编辑一个名字

3.点击未分组,选择要移动的公众号,可批量的将公众号移动到分组中

- 也可先把分组都建好,然后再去移动公众号

四、要修改公众号分组的名字该怎么操作?

进入公众号分组页面,选中要改名的分组,在分组右上角出现编辑按钮,点击后就可以修改分组名了。注意:全部公众号、未分组是不能修改组名的。

要删除某个分组,可分组里还有公众号,那要怎么办?

进入公众号分组页面,选中要删除的分组,在分组右上角出现删除按钮,点击后就可以删除分组了,如果分组内有公众号,则这些公众号会自动移到【未分组】下。注意:全部公众号、未分组是不能删除的。

五、为什么要设置公众号?

为了在素材编辑的时候更方便插入统一的该公众号标志性内容,可设置公众号,针对每个公众号的特点编辑对应的常用模板。

六、公众号可以设置哪些内容?

公众号可以设置关注引导模板、签名模板、阅读原文引导模板。设置后在素材编辑的时候可以选择插入这些模板,省去每次添加的麻烦。

 

七、公众号未授权可以进行公众号设置吗?

未授权的公众号不能设置公众号,因为设置是愿意授权给微小宝的客户使用的,未授权公众号设置后不能起到任何作用。

八、公众号的关注引导模板、签名模板、原文阅读引导模板差别是什么?怎么用的?

关注引导模板一般是在文章开头位置,引导用户关注公众号的;

签名模板一般是在文章末尾位置,引导用户关注公众号的;

原文阅读引导模板是在签名模板下,引导用户点击阅读原文的。

可以根据图文素材的需要,在编辑素材的时候,按需插入模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