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销大师 不一样的微信营销 助力企业突破流量瓶颈

 2019-10-25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营销,未来的巨大风向标。销大师2019年第三季度终端客户数量急剧上涨,除了营销战略策略合适外,销大师微信营销平台付费客户联动的企业上下游微信粉丝数突破500万。当下流量获取越来越难,营销愈演愈烈,中小企业不得不从原来的传统电商、传统推广转移到微信生态营销推广。销大师合作客户日在线智能客服最高互动1万次以上,加上得益于销大师强大的裂变宝、渠道码、智能营销驱动加持,旗舰版客户的实际转化环比已上涨了30%。正如杭州牙科医院王总说:“第一不担心引流获客问题,第二不担心成本太高问题,第三更是不担心客户成交问题,连私有流量池都顺带建立起来了。

企业获客越来越难,私域流量应运而生

低成本社交裂变和构建DMP实现精准营销是今天获取流量的重要方式。营销可以获得流量,营销的本质就是对已有用户喊话,并形成波纹营销。传统获客模式中的电话销售、竞价、传统报广等,都在一夜之间失效,获客之路变得越来越“艰难险阻”。正是在现实的获客困境倒逼下,“私域流量”这一超火概念横空出世,成为所有企业都据以自救的利器。正是在这种经营背景下,销大师瞄准了私域流量这个切入口,私域流量平台其实很多,如微博、抖音等,但是相比之下,微信的11.33亿月活用户量,覆盖面更广、更深。企业要想把生意做好,一定要重视服务;要想把私域流量做好,就一定要使用微信生态下的公众号。

“销大师+公众号”,腾讯“去中心化”下的私域流量解决方案

如何构建微信私域流量池?在腾讯平台的“去中心化”下,销大师微信营销由此而来。围绕微信生态以技术驱动创新,先后推出销大师社交营销系统、H5营销产品、销大师小程序、企业直播等多款爆款产品。提供基于社交生态智慧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获客难、销售难、沟通难、成交转化难等问题。通过微信公众号全面打通上下游全渠道营销 ,协同企业内外效率,健全公众号营销体系激活用户黏度。销大师结合社交碎片化营销场景,多渠道二维码精准营销推广、任务海报裂变吸粉、智能化营销服务、AI智能客服互动、拼团砍价表单等H5裂变丰富的社交营销手段,助力企业打造全员全渠道微信营销互动平台,打造私有流量,让转化更容易,让营销更高效!

 

销大师为企业主微信生态“引流”“营销”持续赋能

根据中国微信营销市场报告,国内传统的营销推广,受制于PC时代的营销产品功能,转型移动微信营销都不是那么顺畅。销大师扎根于微信营销生态,先后推出免费版、入门版、专业版、旗舰版并且持续迭代升级,适合不同层级的客户群体更稳定使用,为孵化新一代微信营销企业做足准备;提供基于微信生态全渠道的整体解决方案;专注为生活服务电商类企业转型赋能;建设企业私有的微信营销互动平台。

销大师裂变宝为拉新引流而生,营销的成败在于裂变做的如何,拼多多、云集等他们之所以如此发展得如此迅速,法宝就是营销裂变。同时激活很重要,不能让客户躺在那里睡大觉,百无一用是僵尸粉无疑。销大师软件,拥有强大的激活客户能力。客服沟通率则可以提高400%,特别适合现在这种碎片化、场景化时代,复购和成交的概率就会大大提高。另外我们也发现销大师软件可以生成10万个渠道二维码,置入推广渠道的广告中。当用户扫码进入,就会自动记录渠道来源、菜单浏览轨迹等。另外,还可以为每个渠道各自设置回复语,增加客户黏性。通过渠道二维码分析推广成效,优选广告投放渠道,至少可以为客户省下50%以上的广告费,更加科学的开源节流。一家婚纱摄影行业使用销大师软件半年的用户,一年累计使用销大师裂变宝功能,累计新增4万余粉丝。一家做化妆品生意的创业型公司,连续三个月,充分调用销大师智能营销,每个月的业绩成两位数增长。

销大师做好当下展望未来

作为微信营销细分领域的SaaS高成长创业公司,星客互联旗下的销大师从上半年推出以来,累计服务了数百家企业客户。同时在渠道建设方面投入招全国区域合伙人和渠道伙伴,目前已在江浙沪皖多个城市建立了自己10多家区域合伙人服务公司。星客互联计划2019年底,合伙人完成50家,并培养首批快速盈利的核心合伙人。

2019最后一季度,销大师还将发力多个细分解决方案,拓展微信营销服务链,构建起具备微信营销闭环壁垒的产品护城河。公司将在该市场持续加大投入,与教育培训、婚纱摄影、医疗美容、生活服务、社交电商、餐饮百货和微商团队、连锁零售企业、营销型互联网公司等众多企业,共同探索构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营销型生态产品;实现企业品牌的社会化传播;真正搭建起企业和客户之间的强合作供给枢纽,培养客户黏度,最终完成企业全渠道营销的新零售数字化转型升级,让营销更高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