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格局决定你的微信粉丝数量?

2017-03-28 17:2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财富》杂志的主编吉夫科文曾经提出这样一个理念“格局决定结局,态度决定高度”。所谓格局,就是指一个人的眼界和心胸。

有人因为车票涨价一元,和售票员争吵不休;有人因为丢失10元钱,难过了一天;有人因为一次面试的失败,各种骂骂咧咧,怪面试馆太严苛。

大多数时候,我们会为一些小利益损失了一天的好心情,如果我们好好利用这一天,思考问题产生的原因,积极找寻解决的办法,我们将会有更大的收获,比如,面试失败,我们更应该想想失败的原因,自己有什么问题,为什么没有做好准备,来更好的为下次面试成功打下基础。

我们需要放大自己的格局。有这样一个谚语:再大的烙饼也大不过烙它的锅。你烙出的饼大小,是要受到你烙饼锅的大小,不能超出范围。我们自己未来要想有大的作为,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的烙这个梦想的锅,即我们自身的格局。

面对微信公众号的红利,大家都奋起直追的要立志以咪蒙为目标,做好微信公众号,赢取大量的忠诚粉丝,打造个人IP,获取不错的收益。

微信公众号真的就那么好做吗?非也。有些人刚开始斗志满满,每天更新一篇文章似乎不难。但是,真正的做起来的时候,他们却很难坚持,更新1天,更新2天,更新3天,最后,或因粉丝涨幅小,选择放弃。他们可以怪粉丝太难伺候,我都这么努力了,都不给面子。

事实上,谁要做好公众号都不是一两天就达到目的的。即便咪蒙的公众号,她和自己的团队每天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写好一篇文章,反反复复的修改,一个标题都要想一百多个,在挑出一个最合适的。这样,才有我们看到的咪蒙爆款文,咪蒙的公众号才能够拥有如此多的粉丝追捧。

成功的微信公众号从来都是运营者努力运营的结果。有问题,就想办法解决。很多公众号都会遇到这样的尴尬:内容好,现有的粉丝传播力度不够,更多的粉丝看不到?怎么办?有的人就尝试先将一批粉丝吸引过来,在通过他们传播文章内容,获取更多的粉丝关注。他们到底怎么做?尝试找第三方平台。

一般来说,第三方平台,能够帮助的你的微信公众号快速的实现增粉,比如,微当家的微信连WiFi的增粉服务,你可以选定自己需要的粉丝类型,告诉对方你的微信公众号,授权一下,对方就能立即帮你投放增粉。正如微当家所说,增的不是粉,是价值。

这时,当你的微信公众号获取到第一批粉丝之后,用心维护,用好的文章吸引他们,真正的转化成为自己的忠诚粉丝,帮助你的后续的内容传播,这是时候,你的文章内容传播的力度就足够大。当然,第三方平台的增粉方式可以继续作为自己增粉的渠道之一。

遇到问题,要放大自己的格局。你的格局大了,看问题的方式就会不一样,解决问题的角度也就变化了。打造自己的微信公众号,赢得粉丝也是一样,要有大的格局。粉丝少或者没有很好的关注,没关系,我们努力的找到吸引粉丝的办法就好,不断的试错,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而不是纠结于粉丝不主动来关注,轻言放弃。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