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得用户心 搞笑类公众号小六位易主!

2017-04-01 16:22 来源: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当今社会,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一部分,在公交上、地铁里,几乎每个人都会拿着手机翻阅。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每个人身上背负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因此一些搞笑平台为了缓解大家的压力,随之衍生出来。每天读取一点娱乐类文章,压力自然就会放松很多。近日,一枚搞笑类公众号通过A5交易经纪人子陌(QQ:1449667347),卖出了小六位的价格!

小编添加了这枚公众号,发现每天都会推送8篇文章,文章的多样性自然能满足不少人的需求。不仅如此,这枚公众的标题也非常有特点,足以吸引大量用户点击。虽然标题下了不少功夫,内容上也没有拖后腿,几乎都是贴合当今热点新闻,并且是以视频的形式展现,大大减少了人们的阅读时间。如今是一个读图时代,图片和视频自然会比文字更加直观和容易理解。

也许这则公众号正是抓住了当今人们的需求,深知用户喜爱看哪类内容,从而获取了不少粉丝与阅读量,每篇文章的阅读量也非常惊人。据悉,这则公众号的粉丝近20万。拥有如此庞大的粉丝团,何愁没有高阅读量。

粉丝众多,阅读量高,自然能被广告商看中。买家购买这枚公众号,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愿意出高价购买!

当今互联网里,搞笑类公众号的竞争可谓是相当激烈,其中不乏那些粉丝百万,阅读量10W+的公众号。此类公众号带来的利益更是不可估量,自然成为投资的热门品种,想要投资这类公众号的朋友,速速联系A5交易公众号交易平台七海(QQ:177329),大量优质公众号资源等你选!

    想了解更多公众号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http://gzh.a5.net/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