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双雄:公众号“吸金秘技”

2017-04-07 10:41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前段时间很多微友问到公众号怎么转化和变现这块,今天我教你一个大招,这个大招看似简单,却变化无穷!

我之前有讲过公众号运营的三个大招,其中第二招是:发比写重要10倍!

如果你听过我的课,你应该还记得。至于具体原理我就不讲了,因为之前已经讲过。你可以去我以前文章去学习。

这里我主要跟你讲下第三招,也是一句话,而很多运营公众号的都会忽视这招。哪句话呢?

——互动比发重要10倍!

什么意思呢?这是很多人忽略的。

双雄经常在很多课堂里讲互动的重要性,因为只有互动才会带来成交。很多公众号为什么变现能力非常差,就是互动的太少!

举例:

你喜欢一个女孩,你天天暗送秋波,请问能追到吗?不能!

但假如你去创造约会机会,你们约会个3、5次,或许就追到了。因为通过约会,通过互动,你们之间才能加深了解,提供价值,建立信任,从而慢慢变成男女朋友。

人性都是共通的,所以一样的原理。你的公众号都没有跟粉丝跟用户互动,怎么能成交和转化呢?

所以,互动比发重要10倍!

怎么做?也非常简单:

1)每周至少有1篇文章里面有跟粉丝互动的环节。

无论你是让粉丝加你的小号进行互动,或者送福利等都可以。

总之就是你用一些价值,诱惑用户跟你来互动!

比如,你可以说:今天周末,我想送你个福利:《瘦成一道闪电的3个绝招》秘籍一本(电子版),但仅限前50位朋友,因为我怕忙不过来。想要领取福利请加我微信个人号***(扫码即可添加)。

因为你是卖减肥酵素的,然后你在秘籍中嵌入你的品牌和你的产品即可。至于这3招,你用心网上搜一下,一大把好的减肥瘦身方法,你总结编辑一下即可。

所以,送的赠品一定要跟你卖的产品有关系,而且赠品一定要有高价值,不然就白送了。因为赠品送了之后要吸引别人过来购买你的产品,这才是厉害!

2)公众号有问问题的,你要第一时间回复。

所谓第一时间你根据你团队而定,你可以规定客服、或你助理要做到3分钟内回复客户。

不然,比如你的客户问了一个问题,结果你5个小时后才回答。客户早就没兴趣了!

打铁要趁热,你想想,你的用户整天看你文章,好不容易对你的产品有兴趣,在后台问了你一个问题。结果你半天没答复,用户不就没兴趣了!购买欲望就冷掉了,你又得重新添柴火来加热。

3)通过公众号加你个人号的粉丝要第一时间互动,可以跟上“吸金沟通6步曲”。

这也是个很好的互动技巧,很多人对方加了他之后,他是不理不睬的。结果一周后,别人都不记得他是谁了。所以当对方加了你,或者你第一次加了对方。一定要产生互动!

因为刚加了这3秒内,对方对你是有好奇心的,这是一个很好的好奇心锚,你不利用就可惜了。

所以,你得第一时间互动,可以用吸金沟通6步曲。6步曲的内容非常多,我在这里不展开了。

你这样一发过去,很多客户会回复你,一回复,你又继续跟对方聊。千万不要停,为什么?

因为互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提供价值!然后你就可以一步步引导成交!

当然,除了上面分享的这3个互动的法宝外,还有许多方法,就先不分享了。你和团队先消化好这3个法宝先!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