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 CEO李檬:未来三年 美妆类自媒体收入破亿不是梦!

2017-09-12 14:3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2017年9月8日,由IMS新媒体商业集团主办,克劳锐、OnlyLady联合主办的“美妆不得——2017IMS美妆自媒体营销大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在大会上,IMS CEO李檬发表了开幕致辞。

 

李檬表示,自媒体在中国并不是一个新兴的的行业,2000年,博客正式进入中国,但并没有引起很大的反响,直到2004年,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博客才开始火遍中国。博客的火爆同时也带火了一批博主,如韩寒、木子美、徐静蕾等,这些人其实就是最早期的自媒体,只不过当时受到各种限制,并没有形成气候。

之后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2009年,微博正式上线,但真正让自媒体及社交平台获得飞速发展的契机却是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的出现使得人们上网、发声的成本降低,从而促进了社交平台的发展,而自媒体自然也随着社交平台的走后而走红。

对于如何定义自媒体(网络达人),李檬作为这个行业的资深人士给出了自己的简介,李檬表示能够在互联网,在移动社交媒体的平台上透过分享自己的知识,换取粉丝和流量,继而通过这种粉丝和流量进行变现,我们就把这一类人定义为自媒体,或者定义为网络达人。

 

近年来,新媒体行业发展持续以汹涌之势,影响和改变着整个社会、企业及消费者,在社交平台的发展和推动、粉丝和用户下沉等因素的共同推动下,新媒体营销已经迎来更趋垂直化的发展。而美妆类的自媒体更是所有垂类中发展最迅猛的类别之一。

因为美妆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美美的,然后受到大家的称赞。所以美妆类自媒体的粉丝黏性极强,并且美妆类自媒体的粉丝多以年轻女性白领为主,她们有能力去进行消费。

IMS一直都在推动着自媒体行业的发展,IMS举办此次美妆类自媒体大会就是希望通过此次大会,把美妆行业里面具有影响的自媒体们,与行业内非常好的化妆品和美妆品牌聚集到一起进行对接,并在之后吸引更多的自媒体及美妆品牌。

根据IMS的数据显示,在所有的自媒体当中,最好的每年可以获得1500万的收入,但美妆类自媒体现在可能还没有破千万的自媒体,但李檬相信在未来三年,美妆行业里面一定有每年收入上亿的,真正聚焦在垂类的自媒体。因为李檬认为,互联网在每一个媒体时代的变迁下,总会诞生出非常多的巨头,中国未来新媒体发展会成为中国最重要的、能影响未来20年、同时也是符合国家双创战略的个人为主的整合模式。

最后,李檬希望美妆行业能够在所有自媒体的共同推进下获得巨大的进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