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诊所用鱼塘软件海报吸粉,比做广告更省钱

2018-03-29 15:0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大牙科诊所想业绩突破,小牙科诊所欲爆发,大规模做广告?现在人们对铺天盖地的广告很抵触,所以大搞广告可能会大炮仅打到蚊子。

牙博士最近做了一个“转发海报,吸粉超20人,赠洗牙一次”活动。活动目的是增加品牌曝光量,让客户在免费洗牙时体验到诊所的专业、可靠,培育微信粉丝对品牌的忠诚度。

牙博士使用鱼塘软件的“粉丝海报”功能顺利完成了本次活动。鱼塘粉丝海报有以下优势:

1.每一张转发出去的海报,都会生成带粉丝头像的个人专属二维码,有人扫了专属二维码关注诊所公众号,鱼塘都会统计,吸粉数据会在微信上展示给粉丝。铁粉清楚自己的吸粉数,积极性很高。

2.每一张海报的吸粉数,鱼塘后台有清楚的统计,活动运营无需在这方面费心。

3.每一个新粉丝,鱼塘都能自动获取到TA的微信头像、名称、来源、地理位置,完成对粉丝的基础画像。这个功能太有价值了。

接下来,小鱼儿手把手教你用鱼塘粉丝海报(只介绍重要步骤)

第一步,找到微信营销平台,TA在鱼塘软件界面的右上角,点击登录;

 

接着,你要在“微信号”列表中的“操作”一栏找到“进入首页”;

 

点击首页左边“推广功能”中的“二维码管理”。

 

选择“二维码模板”,点击新建二维码。恭喜你,顺利达到粉丝海报设置后台了。

 

第二步,找设计师做一张亮眼的海报作为模板图片,尺寸按说明要求就行;二维码大小、位置都可以按说明来调整,很简单。

 

第三步,点击“下一步”后,以下两点千万不能搞错,“所属标签”很多,一定要选择跟本次活动有紧密联系的粉丝标签;“活动需要关注的数量”,你海报说是多少,这里就填多少,比如牙博士活动要求是20人以上,就填20。

 

好了,你也马上来一场海报吸粉活动吧!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