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改版:可直接阅读订阅号消息

2018-06-21 10:01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1日报道,昨日傍晚,微信在AppStore更新6.7.0版本,更新日志上只有简单一行文字:可以直接浏览订阅号的消息。

据了解,改版后的订阅号页面,以时间顺序呈现推送消息,即“信息流”,订阅号群发消息以发布时间排列,以“标题+头图”形式直接展示。

目前,每个订阅号只能看到最多两条消息,其他均为折叠状态,同时可以看到有几位朋友读过。除了文字外,订阅号展示的信息还支持视频和语音。

另外,原来的置顶”变为“星标”,但不再置顶。星标订阅号消息同样按照时间排序,但不再一直置于顶部。用户可以点击订阅号消息列表右上角,回到升级前的展示模式,找到以前置顶的订阅号。

2012年08月23日正式上线至今的近六年时间里,微信公众号除了在2016年4月增加“置顶”功能外,呈现形式没有什么变化,一直都是采取订阅号列表的形式。

对于此次的改版,微信团队表示是“为提升阅读效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