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向商家开通品牌搜索功能 搜一搜直达品牌

2018-07-07 09:31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7日消息,昨日微信公众平台宣布,开通品牌搜索的商家将获得品牌官方区和微主页的能力。

据公告介绍称,品牌官方区,是获得认证的品牌在搜索下的专属区域,用户获取品牌信息和服务的官方渠道。微主页,是微信提供的标准化小程序,包括品牌介绍、主营产品、服务、联系方式等模块。

以下为微信公告原文:

功能介绍

开通品牌搜索的商家将获得品牌官方区和微主页的能力:

品牌官方区,是获得认证的品牌在搜索下的专属区域,用户获取品牌信息和服务的官方渠道。微主页,是微信提供的标准化小程序,包括品牌介绍、主营产品、服务、联系方式等模块。

1

完成品牌官方区和微主页的配置并通过审核,品牌搜索即可生效。用户打开“搜一搜”或“小程序”,搜索品牌名称便可直达。

开通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的商家可以开通品牌搜索:

公众号获得商标保护非金融、医疗行业

开通流程

确认符合上述条件后,登录公众平台完成以下步骤:

阅读相关条款,开通“搜索开放平台”插件认证品牌名称,开通微主页小程序配置微主页和品牌官方区

常见问题

为什么要开通微主页小程序?微主页是展示商家官方信息和服务的标准化小程序,是用户获取商家信息和服务的重要来源。开通微主页有助于树立品牌形象,加强用户连接。微主页小程序如何开通?开通需要三步:公众号管理员扫码 -> 认证品牌名称 -> 完善小程序信息并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开通。为什么我的公众号符合开通条件,但无法获得认证?不同公众号拥有相同商标时,优先认证服务号;如有多个服务号,优先认证粉丝数最多的公众号。其他拥有该商标的公众号暂时无法获得认证。其他问题请关注公众号“小程序搜索开放平台”联系我们。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