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公众号被微信处罚封号 竟都是“锦鲤”的错

2018-11-01 09:16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日报道,昨日晚间,网传招商银行官方微信号被封了,究竟怎么回事呢?

原来招商银行因存在违规诱导关注的行为触动了微信机器自动识别,而被自动封禁了关注功能,而其他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

近日招商银行官微推出锦鲤活动,其中包含诱导关注的行为。据悉,被网友们刷屏朋友圈的招商银行锦鲤活动,要求在招商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回复:锦鲤,同时还要分享锦鲤活动的图片到朋友圈。

随后招商银行和微信官方也做了沟通,而后招商银行官微取消了某些诱导关注功能。

今年2月,微信官方公布,严打诱导分享和诱导关注,甚至不惜对自己人痛下“杀手”,对于腾讯体育的“分享送红包”进行了公开批评。对于公众号运营者而言,尽管想尽办法曾热点,但也不要违反微信规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