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一定要学会短视频营销,品牌传播这里开始!

2019-01-21 09:38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抖音,记录没好生活,一款承载了日活跃用户达两亿的APP,日刷抖音300条更是成为不折不扣的热门网络用语,同时越来越多的品牌广告主也发现了抖音的存在。

于是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现象:很多新奇特的玩具突然火了、奶茶店火了、小茶馆火了、智能硬件火了,即使是卖挖掘机品牌,抖音上也可以让挖掘机排成一排组团跳一个海草舞。我们所熟知的网红桥、摔碗酒,更是带火了一座城,可这些过去又有多少人知晓呢?抖音的存在,让空间与信息的距离快速缩短,已经成为新一代的流量蓝海。

在信息化快速传递的今天,我们所追求的吃喝玩乐,完全不仅限于聚会party、电脑游戏某种形式,反之一部手机行天下,而一个抖音短视频更是可以可以满足我们对吃喝玩乐的所有的需求,于是乎,越来越懒得多的我们习惯将时间打发在抖音上面。在过去我们为产品引流,一个月下来品牌展现量可能都聊聊无几,而现在抖音上投放一款天猫商品几十万的播放也变的稀松平常,部分网红爆款更是斩获上千万级别的展示效果,强劲的销量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告别传统,属于短视频的营销模式已经到来。

为什么会如此火爆呢?抖音最大的成功在于全民可参与,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媒体,每个人也有机会成为网络明星。抖音快速缩短了用户接受信息的时间,无论何种信息、育儿培训、无厘头恶搞、广告营销,只要用心做,都可以快速的博取用户眼球,形成病毒式播放展。于是各行各业都诞生了庞大的网络明星,部分号主更是拥有千万级别的粉丝关。稍稍有些姿色的素人小姐姐经过一番瘦脸、美颜,可以成为全城美食点、机构点评达人,靠着吃吃喝喝就可以为实体品牌带来爆炸式的品口碑播。

根据研究数据表明,我们大脑处理可视化内容的速度要比纯文字快60000倍还要多,吓人吧,真实情况确实如此。当下“年轻人很忙”的生活节奏催生地铁上看、上厕所看、等车也要看的现状,短小精悍的短视频也更符合当下忙时代的时间碎片化场景需求。比起图文视频内容更具三维立体性,结合声音、动作、表情等于一体,可以让用户更真切地感受到品牌传递的情绪共鸣,是更具备表达力的内容业态。

而抖音的出现,恰好满足了这样的一个适应时代的需求,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形成一个巨大的流量地,而用户的高度集中性更是使其拥有了制造爆款的能力。现在有句话叫做“日刷抖音300条”更是催生出一大波的流量红利,对于品牌而言,越早介入越能享受平台高速发展期所带来的一系列红利。

妖娆花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对你视而不见,被猫奴们“逼疯”了的猫主子生无可恋,引来大批铲屎官跟风坑“主子”。

社会人手表

作为社会人,不戴上同款小猪佩奇手表,还算的上社会人嘛?于是小学、幼儿园刮起了小猪佩奇潮。

小米AI音箱

前有用户花样调戏siri,后有抖友对小爱同学的百般恶搞,而这样的抖音营销数不胜数。

 注:吃喝玩乐进行时,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微信QQ:2567173  。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