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熊掌号原创保护功能真的关闭了吗?

2019-03-24 21:43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今天发迹创业网小编在卢松松博客中看到一篇有关“百度原创保护功能疑似正式下线了”文章,网友爆料提到其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了“原创”功能不见了,吓得小编赶紧去看了看看自己的原创标签是否还存在。

发迹网小编登陆后确实发现站点资源管理中的原创保护菜单不见了,不过小编没有灰心,在功能面板中找了找,看见原创保护功能还在,测试了一下,重新添加后,还可以继续生效。以前开通的原创的站长,不用继续提交审核。

在原创保护链接中,还收录了小编在3月21日发布的一篇原创文章,在手机端搜索,也能看见蓝色的原创标志。

如果你也出现了这种情况,可以去试试看,也许是百度出了个小小的bug。

重新开通步骤: 添加功能,找到【原创保护】,点击添加即可。

虽说熊掌号流量的支持不如刚上线那会了,但是在移动端开通了熊掌号的网站还是有很大的优势。

为了这个原创功能,发迹网小编还新建了一个网站,如果真的要下线,小编还是感到非常的可惜。以上是发迹网分享的《百度熊掌号原创保护功能真的关闭了吗?》方法的介绍,感谢您的观看,关注更多网站优化、建设和自媒体相关内容,可以继续关注发迹创业网。

来源:发迹创业网,https://www.082765.com/post/164.html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