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从百度熊掌号到快速收录 收录速度一直没变

 2020-10-12 16:31  来源: 阳光手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熊掌号是百度为内容创作者打造的一款工具。百度对自身的产品一直导流不少,这引起很多人的意见,不过,谁不希望自家的产品好呢,有资源难道不用?

站长绑定百度熊掌号,提交更新的文章可以获得直通权限。如果更新10篇文章,自然收录只能收录3篇文章,提交了熊掌号可以收录8篇以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提交熊掌号,加快收录进程。

阳光一直很后悔没有注册熊掌号,对新站而言,熊掌号好处还是挺多的,可以增加蜘蛛的访问次数。能够快速有效的收录文章。

没有熊掌号,只能增加有效外链的方法,引导蜘蛛访问,一个是蜘蛛主动访问,一个是被动访问。

百度熊掌号玩了一段时间也关闭了,估计也是一个不成熟的产品。熊掌号下线之后把权限移植给搜索资源平台。

很多人不知道这样的功能,百度搜索资源平台有一个快速收录提交功能。配额10篇文章,对一般的网站更新数据应该够了。

我看到有些站长使用这个功能,如虎添翼。文章发布之后提交,可以快速让百度抓取到。有些人复制别人的原创内容,快速提交,收录速度超过了原创者,导致一些人的不满。

使用百度的产品,百度多少会给些流量,这可能是心理安慰,不过,使用百度产品,明显是对百度友好。可能无意之中就会给流量。

目前阳光只知道,百度搜索、百度联盟、百度统计,这几个百度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

阳光手赚网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原文地址:http://www.ygszw.com/segc/118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