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快手抖音短视频推广方式

2019-06-05 11:23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短视频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伴随着巨大的商业价值和想象空间,很多关注到短视频用户红利的企业在面对类目繁多的短视频玩法时,不免会眼花缭乱,无从下手。本期我们就结合最新市场动向来系统梳理一下短视频营销推广到底怎么玩?

1.植入类

短视频营销分为两种形式,非常简单直接,一种植入类,一种自制类。很容易理解,就是字面意思,把品牌或者广告等内容植入到别人的短视频中就是植入类,自己制作或者外包订制的都算自制类。

植入类再往下细分可以分为软植入型和硬植入型,一般来说用户能感知出来的就算植入类,感知不出来就算内容,当然如果用户如果感知不出来是广告甲方也不会同意,所以能让你立刻反应过来这就是广告的就算硬植入型,比如说综艺节目的冠名广告,这种在短视频中也很常见,比如B站的阅后即瞎,每期在开场都会说明本期节目由XXX赞助播出。这类的特点就是强曝光,一定要让你看到。

软植入型也要让用户感知出来这是广告,但是还不能立刻就感知到,就像温水煮青蛙,等反应过来你已经接收到所有信息了,这就是软植入的特点,比如开箱类的视频。

2.自制类

上面说了植入类,下面我们聊聊自制类,不管是自己组建团队制作还是外包第三方制作发行都算,而且也分两种,一是广告型和二是栏目型。一般来说广告型没有连续性,只有单独的一个片子,比如快手的宣传短视频记录世界记录我就属于这种,通常为了品牌的宣传。

栏目型其实更加适合短视频营销,因为其他3种形式都只进行一次转化,转化方法也比较单一,比如说坤哥玩花卉,就算一个用户没有被立刻转化,但是依然在辐射范围,说不定另一个短视频甚至一个微头条就把他转化了。如果你是植入的,可能用户需要的时候已经忘记了。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欢迎抖音网红号主和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详情可点击https://www.haotui.com/?dh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