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号怎么快速吸粉?教你如何运营头条号

2019-06-11 11:23 来源: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众所周知,自媒体运营所需要的大量粉丝,头条号到底怎么获取大量粉丝呢?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个涨粉的套路,只要执行力够强,日增300粉不是梦!

利用好微头条

作为一个媒体平台,新鲜资讯不能第一时间发布,会少了很多竞争力。微头条的推出就是为了弥补这一短板,同时更方便和用户互动,也就是增加粘性。平时多分享一点热门,新奇的事物,保持自己的风格。

产生优质原创的内容

我们注意到,平台的很多大号,一开始也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草根。但是他们每天都坚持自己原创优质内容,头条对原创那是相当扶持的,这样曝光度就大大增加了,曝光增加,自然而然粉丝就蹭蹭往上涨了!

从悟空问答上面导流

悟空问答是今日头条旗下的问答平台,每天的流量巨大,如果你擅长某个领域,那么就在这个领域深耕,多回答问题,成为这个行业的意见领袖,那么到这个时候,你的回答都会变得灰常权威,自然而然很多人就会关注你成为你的粉丝。

互粉

这也是新手期最常用也是见效最快的一个方法了。但是头条号申请原创功能的标准,5000粉丝,如果仅仅靠互粉,想达到5000粉丝,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还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关注、取消,得不偿失。今日头条后期肯定还会出什么其他功能是以粉丝基数作为准入的门槛。

直接在内容里引导关注

很多时候,用户已经喜欢上你的内容,但是“关注”这件事情还是太麻烦了,需要我们去引导。这个很好理解,就类似于,你会在微信公众号开头和结尾提醒用户关注你。这个方法移植到头条号上同样有效。

粉丝互动

粉丝关注后,并非一劳永逸,仍需要通过粉丝互动,来维系旧粉丝、吸引新粉丝。良好的粉丝互动能够提升内容互动量,提高头条号指数,从而增加内容的推荐量,吸引粉丝,形成良性循环。

其他平台引流

这是最省事的方法,尤其适用于已经积累了一批粉丝的自媒体创作者。在其他平台上的粉丝,一般对你非常认可,会追随你的角度,关注你的头条号。

(1)在其他平台上,如微博、微信公众号、知乎等,告知粉丝,你开通了头条号,欢迎关注。

(2)需要注意的是,粉丝并非天天观看我们的内容,因此需要间歇性地推广、介绍,让他们知晓你在头条号也安了家。

还在为涨粉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粉丝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