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号运营技巧有哪些?

2019-06-12 11:55 来源: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今日头条里有好多内容生产者,靠内容的输出赚了不少广告收益。然而大多数玩家苦其心志、劳其辛苦的码字,却颗粒无收。其实,能赚钱的头条号,都掌握了这些运营技巧。

1、提高阅读数,找对发布时间

什么时间发文章阅读数高?移动端阅读多为碎片时间,早上挤公交地铁看励志文章加持精神盾牌;午饭时看奇闻趣事讲给身边的人听;深夜寂寥看到情感类文章更愿意寻找共鸣。你看,不同领域的内容有各自最容易被点击的时间。

遇到热点事件,文章内容领域的区分没这么明显,一般来说唯快不破。在求快的同时,请花点心思考虑读者人群。如果你的目标读者对新闻不敏感,等他们刷资讯时,你的文章已变成“旧闻”飞出他们的视线,快而无功。

另外,文章的篇幅也需要考虑。长篇深度分析下午发会好过清早,短篇快讯尽量赶在午前。

2、控制字数

提高阅读完成率,篇幅最好1000 字以内。为何呢?简短精悍,小篇幅,能让读者不会被长篇大论给吓到,轻松阅读, 有助于读者在零压力下去把文章读完。

3、踩大类标签 

虽然我们没法知道机器的具体算法,但是目前机器还是挺单纯可爱。先给内容打标签,受众打标签,接着内容投递冷启动,通过算法将内容标签跟观众标签相匹配,同时由观众互动量级决定进行下一步向多少人分发。

这隐藏的一个天大的干货就是你的文章要想获得大的推荐,就一定要踩大类标签。机器读不懂你的文章,他能识别的只是关键词对应的标签,而关键词标签背后封装的则是相应的观众群。有些标签背后对应的可能是1亿人,而有些标签可能只有区区数千人。超级爆文必定来自超级标签!踩对标签就赢在了起跑线。

4、设计情绪点,增强内容传播

比如,为了提升转发量,你需要在一篇文章里面设计 3-4 个情绪点,引起用户情绪共鸣,让用户觉得有东西可转。当用户转发以后,你还要观察他们是否会主动添加评论。因此,标准化的内容设计对文章的传播是非常重要的。

还在为获取流量发愁?快来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