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号如何运营能够实现盈利?

2019-06-13 16:14 来源: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头条号比微信公众号更受欢迎是因为它智能推荐,自带粉丝。所谓得粉丝者得天下,头条号的粉丝也非常重要,那么对于头条号运营者来说,如何运营头条号,利用粉丝赚钱?

一、头条号收益产生的根源有两个:文章和视频。

新手期取消后,原本的篇数限制被解除,这样高产者就可以发更多的文章。所以,努力创作,多发表图文和视频,微头条不产生收益,可以用来互动。同时,要拒绝抄袭和粗制滥造,创作出精品,特别是创作出人们感兴趣的作品。受欢迎的头条号是以质取胜,也是稳定粉丝的关键。

垂直度被削弱,很多多才多艺的创作者,可以在最擅长的领域大展拳脚之余,拓展出更大的发挥空间。只要是大众欢迎的符合规则的作品,可以用来调剂粉丝在同一领域的审美疲劳感。

二、经营好粉丝。

新规则把粉丝经营提到了重要的高度。公告有说明,头条号指数与功能开通解除关联,鼓励作者运营粉丝。

春节过后的互粉潮,参与用户为自己粉来了数量可观的粉丝,但也带来了后遗症,僵尸粉是不起作用的,因为关注数量的限制,很大一部分会在随后的时间里慢慢流失。经营和稳定粉丝成了最关键的工作。

如何经营粉丝?

1、创作出受大众欢迎的作品,在发表的作品质量上下功夫,多元化,大众化,注意内容健康,精致,原创,不要违规。实时跟进社会热点和大众关注的焦点,在作品里体现出来。

2、重视粉丝和阅读者的存在感和需求,多参与互动,及时回评。可以在作品中设置问题让阅读者回答,提升互动和关注的潜力。

头条新政,审核简化,必将有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参与进来,多数用户将兼备创作者和粉丝的双重身份,用心经营,发挥自身,坚持的长久,愿每一位头条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舞台!

还在为流量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