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号运营之如何提升头条号指数?

2019-06-18 13:41 来源: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在运营头条号的过程中,如何提升头条号指数呢?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运营头条过程中一些比较具体的方法,帮助大家提升头条号的整体水平。

1、内容选题的优化方法

内容选题方面的优化方法,大家可以套用到平时的运营工作中。在我们平常运营视频中,发现某个选题比较受欢迎,以此类推,找到类似的选题以及匹配的标题去发布,也会带来比较不错的效果。

2、标题的优化方法

从这个标题上我们得到什么启发呢,就是我们在起标题时要注意,尤其是头条的标题,要有一些精准表述视频内容的词,或者说关键词,目的是便于是头条的推荐。还有就是虚词是起到吸引眼球,提高点击量。

3、封面图的优化方法

封面图最好能让用户一看到就可以和标题中与选题相关的实词联系起来。我们在以用户的角度去看这个例子,首先看到这个标题和封面图我能感知到这个视频内容是玻璃栈道,是中国的玻璃栈道,很刺激,给钱的都不敢玩,点进去看看,点击率提高了。

4、标签的优化方法

最后一个部分是标签相关的,其实我们打的很多标签是没起到什么作用的,因为你打的标签在算法中都是没有的,所以看似每次都是打满五个标签,有时一点用也没有,最后还是机器自动识别打标签,不过你在后台也看不到。如果你在使用美秒短视频助手可以在统计界面中找到单视频累计统计,然后选择头条渠道,点击导出视频。

我们打开导出的这个Excel表可以看到标签一栏,里面会显示视频真正的标签,我们可以做成一个标签库,不仅是在以后发布视频时打标签用,还可以把一些量比较大的标签做到标题中,甚至对我们选题也有很大的帮助。目前美秒学院联合运营中心在联合运营其他栏目时就用的这种方法,所以播放量很少有突增突降的情况,都是比较稳定的上升趋势。

还在为运营头条号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