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号运营技巧有哪些?

2019-06-20 16:01 来源: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在运营头条号时,首先要提高头条号指数,头条号指数越高相应的推荐量就越多。头条号指数是由五个方面的智能评估来打分的,它们分别是:原创度、传播度、垂直度、关注度、健康度。

坚持原创

晕供应者不仅要坚持推出原创内容,内容的质量也很重要,质量好的内容才能减少跳出率,只有抓住用户的喜好,每一篇文章用户才能用心看完,这样原创度才能提高。

定时更新

保持稳定的更新,聚沙成塔,就会得到比较高的累计阅读量或者累计播放量,内容越优质,吸引看到的人就越多。

挑选兴趣,坚持一个领域

根据自己的兴趣,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并且坚持在一个领域里发内容,这样垂直度会比较高,有利于提高推荐量。

积极互动

运营者积极主动去回复和读者互动,除了与读者互动,还需要主动去评论别人文章,得到较多的认可获得热评就有机会被推荐到首页,从而为自己带来曝光获得点击量与订阅量。

图片美观

图片要美观,尺寸合理,内容不可涉及不良信息,文章标题和内容要符实,坚决反对标题党,杜绝传播不良信息,提高内容健康度。

只有做好了这五点要求,头条号指数才能得到提高,这样才能得到更多的推荐量,从而使你的信息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还在为流量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