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四种有效方法

2019-07-09 09:21 来源:网络营销001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自微信公众号2012年推出以来,历经6年时间,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很多的企业或者先进人士看到了其中蕴藏的巨大商机,都纷纷的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想要公众号积累大量的粉丝,推广方法很是重要,推广方法的好坏,决定了会有多少人来关注自己的公众号。

公众号的推广我们主要来推广二维码,不过又是也会用到微信名,这次我们主要针对线上的推广,在互联网上推广的渠道有很多,关键在于自己怎样运用。

1.论坛/博客推广,现在论坛已经不如头几年那样火了,但是到人气高的论坛,发帖引流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发一些别人感兴趣的话题,在关键地方留下二维码或者账号名以此来吸引潜在粉丝关注自己的公众号。

2.网站推广,制作一个自己的网站,经常更新,使网站有一个较好的排名,在网站中插入自己公众号的二维码,并且采用一些诱导性的语言,当曝光率达到一定的程度时,相信可以吸引到大量的粉丝。

3.QQ/微信推广,qq/微信自诞生到现在已经积累了好几亿的用户,也是很多的营销推广人员推广的场所,这里有着大量的用户群,并且有着较高的流量,将自己的二维码发布到别人可以看得到的地方,诱导粉丝关注。

4.百度产品推广,在互联网上百度有着大量的产品,并且有着很高的流量,如果利用好百度,相信自己会有比较大的收获。下面以百度文库为例,推广人员可以下载一些关注较高的文库里的文章,然后进行一定的改动,然后插入自己的二维码,当别人下载后,就会看到二维码并且进行关注。

其实在互联网上推广还有很多的方法,很多的方法都是大同小异,只要掌握其中的规律及方法,相信每人都可以积累大量的粉丝。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