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涨粉活动怎么做出来的

2022-05-23 14:1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微信公众平台虽然背靠着微信APP庞大的用户资源池,但平台本身缺乏一定的开放性,相对封闭,所以需要开放式的平台进行引流,把粉丝流量汇聚到微信公众号来进行沉淀,所以微信公众号涨粉成为了比较让人头疼的问题,特别是近几年红利期已经过了,速度也较为缓慢,初期拓粉不依赖线上引流和线下活动的话较为艰难,所以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利用线上活动来进行涨粉的方案,具体看下微信公众号涨粉活动怎么做的

这个工具就是海报裂变,公众号的自有裂变主要就是任务宝裂变和海报裂变,这方面的裂变只需要配置工具即可,引导用户参与裂变活动,让用户产生更多的用户。活动提供的奖品利益驱使会使用户主动对海报进行转发,转发的同时就会吸引更多人关注公众号形成一个循环,完成公众号涨粉的目的

首先需要自己的公众号是认证过的,不管是订阅号还是服务号都可以,个人公众号不支持,其次借助微信第三方服务商-睿客宝,没有账号的可搜索睿客宝申请一个账号,并完成和自己公众号的授权绑定,如下图所示

完成后点击左边任务宝里的奖励管理,先需要确定自己的活动奖品,可以是虚拟奖品,包括干货类的电子书或视频课程,或者实物礼品,这类奖品大家可以在货源网上就可以轻松找到,比如饰品玩具等,具体奖品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粉丝群群体来挑选,因为让粉丝感觉能赚到,而且成本也低

其次设计活动的海报,这一步特别重要,一个好的海报,可以让粉丝分享的概率大大增加!奖品呈现在任务宝的海报中,让粉丝一目了然的看到自己将得到的奖品。这里要凸显出粉丝得到它之后的场景,让他有期待感,自然会转发让身边的朋友关注!

插入之前设定的奖励,如果奖品是实物。则选用表单功能,如果不同的优惠码,比如优酷会员、课程免费听的优惠码等,则选用兑换码功能,奖品是资料网盘链接,直接在选择单文本即可。

微信公众号涨粉活动创建完成后,可以推送一篇文章,告知粉丝怎么发送对应的关键词触发活动,系统会自动生成带有粉丝头像和昵称的专属二维码海报,然后进行分享推广(好友、朋友圈或群),一定数量的好友帮其助力后才能完成任务。

以上就是微信公众号涨粉怎么做的具体方法,当然公众号涨粉活动方案远不止这一种,但原理都是大同小异,都要首先触达目标用户,引导用户特定行为,通过预先设置的路径实现关注转化,“诱饵”的质量、转化路径的质量都会影响到拉新涨粉的实施效果,一个小小的思路分享,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