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为什么坚持写文章?

2019-11-23 09:18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大家好,我是梅宫主。

为什么让你写文章? 原因很简单,先问你一个问题?你觉得是先与客户交流还是直接卖货给客户,哪一个比较容易?或说,你买东西,是先了解,还是需要直接买呢?答案不多说。

那写文章的模式就是和用户交流,就像聊天模式一样,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同时和一群人聊天,而不是一个人,可以成交更多的用户,简单的说,写文章就是一种交流方式而已,并不是一定要水平多高,或要像作家一样妙笔生花,实际上这是你想多了,这就用文字聊天的模式,很简单。

那么如何开始写? 很多人想写,却不敢写,总觉得那是高大上的人才可能的事,事实上,只要你会打字,会说话,只要你敢写,你就能写。你会发现,赚钱是如此简单,真的就可以用文字来赚钱。这个模式被太多人证明。如同你看到的所有公号大咖一样,都能轻松提高知名度,积累用户和更多人的关注,轻松赚钱。

如何开始写? 首先要敢写,日志,经验,想法,思路,读后感等等,太多东西可以写,最核心一点就是,敢写,写的不好也不会死,明星或大咖现在还每天被人骂,对你现在而言又算得了什么呢?难道,我们的成功因为怕失败,或怕被人骂,而不敢成功吗?这是多么的可笑。所以你就懂了。

写什么是有用的? 写自己真实的故事,同频的人自然同频。写用户需要的,你的准客户是谁,他需要什么,他想了解什么,就帮他解决,这样能轻松获得用户的信任,有了信任,后面你卖什么产品或服务,都会变得很轻松。

为什么不直接写产品呢?记住一点,做任何事情之前,都先贡献价值,再产生关联,然后产生沟通,最后走成交。多花点时间去获取用户,这样才能更长久,任何一家做大的公司或个人品牌都是这样在累积。

总结:大咖都在写,牛人都在写,你,还在等什么呢?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持续关注梅宫主,与你分享社群创业赚钱,带你直击真相,少走弯路。

推荐文章